close

記得之前在聊櫻13公主時,有提到『That's WATANABEFLOWER SHOW SPECIAL!!』這張專輯~
說櫻井孝宏在I Wish後就不再唱歌,原因不明~
但知道在最近出的『That's WATANABEFLOWER SHOW SPECIAL!!』終於又唱歌了!
今天有幸聽到了公主唱歌啦Q口Q

公主您終於開金口了!!

這張專輯是由松風雅也一首包辦的,所以說能聽到櫻13公主再次唱歌都要感謝松風桑!!

『That's WATANABEFLOWER SHOW SPECIAL!!』專輯的參與聲優有:朴ろ美、関智一、松風雅也、鈴村健一、櫻井孝宏、宮野真守

專輯內有五首歌曲,我之前有聽過組曲的,後來也聽到宮野的完整版,櫻井公主的也聽過了~
櫻13公主的「笑顔の花」超好聽,櫻井的聲音還是一樣棒!
只是歌曲音調有點高,跟I Wish差不多,不曉得他會不會唱得很吃力。
不過這首割得配樂只有單純的鋼琴,特別顯現出櫻公主的聲音還有唱功!一級棒!!

在這裡要感謝藍☆大大,謝謝你的「笑顔の花 featuring 櫻井孝宏 /Vocal:櫻井孝宏」Q口Q!超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