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畢需要整理一下…思緒到現在還有點混亂呢。
也許會出現語無倫次或著順序錯亂之類的話語,還請大家見諒。

從上禮拜知道翅膀要再老俱表演佛朗明哥後,我就一直期待。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其實播出前就已經有檔案出來(感謝大善人們Q口Q),我也下載完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從電視上看到翅膀的演出。
老實說,這次有點小失望。

畢竟我是在交誼廳看電視的,所以聲音會因為空間大而散開,所以音效並不是這麼好。
我一直到看完電視回來電腦看影片時,帶起耳機才享受的到音效的快感。
另一點就是,之前翅膀在老俱跳安達時,整個畫面的氣勢還有鏡頭的角度都可以說到達了完美的境界。
但這次也許是為了呈現翅膀整體的舞姿,所以幾乎拍全身,要不就是遠距離的視角,讓我無法看清楚翅膀的神情。即使有拍到半身的特寫,但翅膀背後的燈光太強,也很難看清,說真的有些可惜。
畢竟翅膀的舞蹈吸引我除了舞蹈姿勢俐落外,不可或缺的就是翅膀那專注的神情…

ま~不過說了這麼多,對於這個無法飛到日本親眼看翅膀跳舞的我來說,能在電視上看到完整十分鐘的佛朗明哥,已經覺得超幸福了。老俱的攝影大哥們,感謝你們~~


~~~~~*****~~~~~

短短十分鐘,但帶給我的那股震撼卻是不足以用十分鐘來散去,因為十分鐘帶給我的震撼太大。
在十分鐘的過程中,我清楚感覺到手在微微顫抖,呼吸無法調適,幾近窒息。
眼神不敢移開,也無法移開,害怕漏失掉0.1秒的精彩。
表演結束後,我才發現自己滿頭汗…
 
在那黑暗中,一盞燈打在翅膀身上,激動的情緒隨之燃起。
翅膀的舞蹈給我的感覺是優雅纖細卻不失力道,帶有強烈攻擊性的美。
舞蹈動作細膩到連一個小指頭都是一個藝術品。
腳步與地板的撞擊,鏗鏘有力的聲響,還有急驟的吉他,觸動內心的激動情緒。
 
短短的十分鐘內我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站在舞台上的今井翼讓我既熟悉又陌生,舉手投足散發著旁人無法靠近的氣息,如此高傲。
一次次被他的舞蹈所驚艷,一次次對他的成長感到不可置信。
你到底是用什麼速度在飛翔,這速度已經快到讓人無法捉摸。

在心情稍微平復後,我又看了電腦的檔案,果然,那股震撼又再次襲擊。
其實很多次,我都想看清楚翅膀的腳步,但他精湛到我無法跟隨他的速度。

其中有一段我很喜歡的是,最後要結束前的一連串動作加上最後把外套甩到手軸上,然後繞一圈最後end~
那一連串的動作真的很精彩,不對…是整整十分鐘都很精彩~
有些動作因為速度很快根本就無法截圖~

佛朗明哥這種運用腳力的舞蹈,跳上整整十分鐘,耗費的體力一定相當驚人。
這次WWTP的佛朗明哥時間又整整多出去年的一倍,很難想像兩個半小時的表演是靠著何等體力、精神力跟意志力去完成。
比起去年,翅膀真的成長了許多…不對,應該是很多很多很多。

…寫到這,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已經詞窮了吧…
我的文學造詣真的很差,等等回過頭再看一次絕對會有一推錯次跟怪異的詞句。
希望別見怪…

總之總之,我只能說…
今井翼,我不清楚你為自己設限的天空有多高…我在說什麼傻話,應該說,你根本就沒有設限。
因為只要你展翅飛翔,整片藍天都是你的。

最後,想跟翅膀說:「離千秋樂還有段日子,請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