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是一顆蛋…

萬萬沒想到消失已久的翅膀,好不容一重回我的blog第一件「喜訊」就是…

是一顆蛋!!

大家都知道今井先生在十月公演結束後就剪頭髮了,只是剪成什麼樣子一直是個謎…

結果今天終於…秘密揭曉…

是一顆蛋!!!!

是一顆蛋!!!!

就是一顆蛋!!!!

是怎樣啦!!結合一整年的年底衝擊突破!!

阿!!!!!!!!!!!!!!!!!!(無盡的吶喊…

呼~
我發洩完了。

其實說真的,比去年的奇異果好看多…了…
至少這次是一顆蛋…

不過看到小釵嫂貼的圖,突然恍然大悟!原來這早已有前兆了!!
原來如此,今井翼先生早在六年前就在盤算自己六年後的髮型,果然是思慮遠見(<哪國成語?

ma~
想必學年曆跟聖誕節場刊大概就會是這髮型了~
場刊我是不會買啦…因為沒錢了,我連愛.革命都要等台壓(吧?),場刊怎麼可能會有錢呢…(<因為錢拿去砸SID第二彈單曲=口=!
學年曆是明年的事情,大概也會跟博客來訂。
踢踢你們就讓我先喘口氣吧…
今年我真的已經砸了很多錢了,回顧今年買的東西:BEST TOUR場刊、學年曆、WWP兩本場刊、兩個鑰匙圈、戀詩三盤…
這大概是我以前花的錢的三倍吧…以前只買單曲專輯,甚至只買一盤,如今卻變成三盤不敗不爽快ORZ
我要收斂一點了,能忍著不買就不買吧…
PS:學年曆不曉得能不能用消費卷買喔…(肖想

對對說道學年曆,雁雁在BLOG裡寫的那句話讓我大笑XDDDDD
剛剛也跟雁雁在MSN上大爆走(<只有你爆走吧?

「美少女總長跟一顆蛋去拍學年曆喔」這句話讓我在電腦前笑超久XDDDDDDD


所以2008 - 2009踢踢學年曆名稱就叫:蛋與美少女!!!(鏘鏘鏘!


以上!!爆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