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高!!

シド是第一次上CDTV,我覺得マオにゃん跟MF一樣,維持著不錯的狀態(所以MJ只是失誤Orz…)

歌聲又回復到水準,不過這次哭腔多了點,還有就是…マオにゃん有點憔悴…

MF的時候,マオ的氣色比較好,但CDTV收入主歌的部份聲音特別的柔,且眼神若有所思。

PS:這次拋媚眼的次數有減少,終於知道該收斂了…不過我比較愛MF的空姐裝,あはーん(照)

Aki跟MJ一樣也是帶皮手套彈BASS,厲害…

CDTV前面有一段訪問,ゆうや的表情真的是…很好笑XDDDDD
マオ真的像朵花,後面兩人依然裝乖(指)
CDTV01.jpg 

CDTV的攝影棚景很漂亮,好大手筆。
CDTV02.jpg 

マオにゃん也很漂亮(照)只是左眼感覺腫腫的,黑眼圈還是很重。
CDTV03.jpg 

各位,這就叫若有所思之美…
CDTV04.jpgCDTV05.jpg 

孩子你可以跟我說你在想什麼嗎?…是等等的晚餐?還是…(<喂!

最後end的拉長音,覺得マオ這次的肢體似乎有點僵硬…太冷了嗎?!
手腕超細…雖然最近遭到社長關心,所以「カレー禁止」,基本上已經沒有再看到マオ吃カレー,且飲食也較正常,但還是很瘦。
CDTV06.jpg 

最後最後!
來一張Shinshin~
CDTV07.jpg 

PS:Shinshin跟Aki的生日快到了呢!!恩~(<恩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