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在Ameba就都會忘記發這裡…

見たぞ!!

 

Security Police のSP。

 

有點…囧

 

果然是精華中的精華阿…

 

雖然是以偵查的方式來回顧,但時間點實在是很惹人心養。

 

畢竟看SP最想知道的應該是十一回後面的伏筆吧!

 

但沒想到SP開頭的時間點只是麻田總理的事件剛結束後,西島還未自殺前。

 

演了將近兩小時的SP,最後的結局依然在十一回Orz…

 

那個つづく看了真的很欠揍!

 

據說電影版已經預定要開拍了,所以超期待電影版。

 

畢竟,我認為啦…

 

這類的片子在日本似乎不多,日本擅長的是推理、偵查之類的劇情。

 

但還是那句…這是我個人認為…

 

還有就是,准一真的…太帥了…

 

在V6中,除了小井,准一也是我注意的對象呢~あはーん(照)

准一真的是美男子一個,散發著陽剛的氣息魅力。

 

劇情中,當眼神銳利起來,加上那笑死人不償命的微笑,真的會有「你去當反派算了」的錯覺XD

 

且不論是擒拿術或著一些追逐打鬥動作,准一可以說非常到位。

 

唯一美中不足的還是那一句…身高太矮(閃

 


總和來說,SP這齣日劇可以算是我看過所有的日劇中最特別的一個類別。

 

但我給他的評價很高,所以也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人(<大概也只剩我自己沒看過吧…)。

 

期待電影版喔!

 

PS:我加利略的電影版還去沒看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