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051812_06777.jpg 

好可怕…

第一次看到這種樹…

到底是怎麼長得阿…

好像一堆蘑菇長在樹上一樣…



話說,剛剛跟嗶嗶在MSN上聊天,對話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記了下來ニコニコ



禮拜五的時候,有個人加了我的MSN,然後對我說了一些我看不懂的字。

同學說好像法語…

所以我就用我破爛的英文回他:「sorry,who are you?」

結果他居然就跟我說掰掰,我也把他刪掉了。

今天(禮拜六)他又叮我,說得內容跟昨天(禮拜五)一樣。

我沒回他,但把他打的字複製到奇摩上去搜尋。

結果…

 

 




是西班牙語?!!!!!

哪尼哪尼?!!!!!!

更謎了=口=

嗶嗶居然跟我說:「是今井翼在練習!!(????????????) 」

=口=!!!!!!!

今井翼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有用MSN練習西班牙語的癖好!!

趕快把帳號加回去!!!!!!!!!!!!!!!



我:「話說現在,西班牙=今井翼了說。」

嗶嗶:「真的,以後看控都要去西班牙(???????????)還是來學西班牙文吧。」

我:「把他加回去,然後就問他:你認識今井翼嗎?」

 

嗶嗶:「然後換他刪你」

西班牙さん,你認識今井翼嗎XDDDDDDD(<喂



然後然後…

跟嗶嗶提到了我的樹,我跟嗶嗶說我的樹很可怕,整個超像一堆蘑菇長在樹枝上。

嗶嗶就跑去看,看完後的心得總之就是大笑(<因為很多「XD」

然後就形成了這樣的對話…

嗶嗶:「話說有送行者的廣告耶」(<看到了我貼在PIXNET BLOG上得送行者廣告

我:「很可怕齁。(<指樹)」

嗶嗶:「今天剛去看。」

我:「喔喔喔喔喔喔」

嗶嗶:「超噁XD」

我:「送行者超噁?!」

嗶嗶:「不是XDDDDDDD說樹XD」

很妙XDDDDDDDDDDDDDDD

送行者很噁XDDDDDDDDDDDD



夜晚的MSN真有趣XDDDDDDDD


好想看送行者喔~~~~~~~~~~~~





怎麼說著說道這來呢了…あ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