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來一份安藤!」

「不好意思,目前安藤缺貨中!」



剛剛上小釵嫂的ブログ才知道,安藤已經失蹤一年了。

從2008年六月四日戀詩發行後,到2009年六月四日的今日。

剛好消失一週年!


這一年,我劈腿了!

我承認我劈很大…


自己回頭看一下這幾天的文章,

出現踢踢字眼的文章是…0

我不是一個很會想梗的人,

更不是一個會挖消息的人。

所以只要無聲無息,

文章也會跟著消失。


但可以證明的是,

我已經擔了你們快七年的時間,

不會如此輕易的放掉。


看著專放踢踢CD的架子,

看著連包裝都不願拆的場刊及學年曆,

看著牆壁上你們的笑顏,

我想…

你們的地位依舊不減。

現在,這個家,就等你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