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拿到HD,真的是非常感謝!

不過最近工作碰到瓶頸,拖到現在才寫…失格阿!

 

(以下都是我個人的想法,如有冒犯請見諒)

關於這次的PV,不用多說,只能有一個「美」來形容。

我個人認為可以說是出道後質感最好的一部作品。

1.jpg

整部PV呈現老舊汎黃的色調,類似「涙の温度」。

而主題呼應著「sleep」以及彷彿「夢」的世界。

從在椅子上入睡的マオ,推開了大門,進入夢境。

PV畫面不停圍繞在鏡子、時鐘以及節拍器。

且畫面不時的慢速或著加快,感覺就像在隱射時間的流逝以及「sleep」的歌詞。

「できるだけ長く それ以上 求めない 求められない   眠った」

 

在鏡中的世界,就有如夢中的世界,也是自己內心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世界。

10.jpg

まあ…大概就是這樣(あいっ!

特別要說的是我會如此喜歡這部PV的原因之一就是鏡子。

從以前我對於「鏡子」的魅力特別著迷,因為鏡子的反射可以創造出一種非常特別的情境。

PV場景裡,狹小的走廊,反射メンバー的身影。

以及許多長鏡子,每一面都反射出不同的景色。

29.jpg

有種「只能在夢裡(鏡子的世界)與你們相見」的感覺吧…(在說什麼呢XD

而且這次讓我非常滿意的是,メンバー的鏡頭都非常清楚,且非常平均,不會有被忽略的感覺:P

25.jpg

(↑↑↑有注意到嗎?實體跟反射是不同時間差的影像↑↑↑)

 

除了PV的情境非常唯美外,單曲「sleep」的編曲也是非常好聽!

也不清楚是否自己的錯覺,マオ在詮釋這首歌時,聲音有些許的沙啞。

感覺非常淒涼、悲傷…

 

尤其最後一段歌詞,「祈求」的歌聲,讓人心疼(>_<)

 

 

接下來就是…私心截圖啦XD

キャーーーマオさん綺麗(>_<)

2.jpg

 

這段我一直覺得很謎,為什麼しん様的高度這麼高XDDDDD

後來研究出來了,應該是這樣…比較靠近マオ的那個鏡像,是覺遠的那個しん様的反射,所以顯得覺高(也許,只是猜測,錯誤請指正

6.jpg

這裡又變回來了XD

8.jpg

Aki跟ゆうや

7.jpg 9.jpg

私心私心我的私心(照

4.jpg 5.jpg

帥氣!

12.jpg

ゆうや個人鏡頭!

這幕顯得ゆうや打鼓超有氣勢!

13.jpg

sleep中最帥鏡頭>/////<

14.jpg15.jpg16.jpg17.jpg

深情的しん様~

26.jpg27.jpg28.jpg

又是私心私心私心…(夠了你

19.jpg20.jpg22.jpg

帥帥帥…我很喜歡Aki甩BASS的樣子(甩?

23.jpg24.jpg21.jpg

(↑↑↑しんしん嘴巴閉起來!)<<欠揍

 

出現了。Д。(嚇

31.jpg

最後一張!真的!

這幕マオ的走位跟鏡頭非常對位!

32.jpg

 

以上!(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