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請慎入!

 







完蛋…我不該看得…

雖然一直以來都很愛看鬼片,

但真的嚇到我或著讓我印象深刻的片子不多。



當初看到鬼影實錄的預告其實還滿有興趣的,

畢竟這種錄像的片子感覺很貼近現實。

但又看到些評論說…沒什麼。

所以就抱著一般的心情來看,

整個過程…老實說…有抓到人心靈的弱點。

撇去男女主角的生活對話部份,

在房間裡夜間定點拍攝,

在這種幾乎靜止的畫面下,

突然出現的微小聲音或著一點不對勁都會刺激感覺神經。

在這種緊張的情緒壓迫下,會讓人產生恐懼。

「等等會不會突然蹦出什麼?」

「會不會突然一張鬼臉出現?」

「會不會直接貼在鏡頭上?」

這種幻想,加深了片子的詭異。



其實,我並沒有看完最後一幕。

我第一次,第一次擔心自己會作惡夢而不敢去看一齣片子的結局。

而這個畫面也是許多網路評論上說的「整齣劇情最恐怖的」一幕。

其實在女主角第一次像是夢遊般站在床邊看著男朋友那段開始,

季已經讓我覺得毛…

第二次則是女主角被拖走那段…

還有就是男主角查到跟他女朋友很相似的案例,

女主角問說那女生是怎麼死的,我不敢看。

然後就是最後一段,女主角同樣夢遊般在床邊站了很久…

一直倒把他男朋友用死然後從門外丟進房間,

緩緩走進門,趴下來在他男朋友旁一會…

站起身…走向鏡頭…

當他有走向前時,我馬上就把視線移開。

後來只聽到了聲音…我根本不敢看畫面。



魚魚說,最後那幕就是變臉。

我說我最怕人扭曲那種樣子…

不過說變臉也真的很難想像,

當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寫著:

「米卡跟凱蒂的結局,凱蒂抱起米卡,丟向攝影機,並且對攝影機微笑的特殊畫面」

「對著攝影機微笑」我整個人就毛了起來…

雖然這跟最後一段的聲音有點搭不上,

不過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看…



另外還有第二個結局,是2007年版…

不過我大概不敢再看第二次…



史蒂芬史匹柏對不起我錯怪你了Orz…

這部片真的有蹉重我內心最陰暗的恐懼…



我今天真的會睡不著阿!!

我就是膽小啦!!



以上(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