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我是隱性的T&T飯~

MA~本來就是隱性的...

而且也不能說是個"飯"...orz...

因為我除了敗全部單曲跟專輯的CD以外~

也只有一片"瀧翼春魂VCD"~

(最近買了小翅膀的23to24DVD~<<想再去買一捲DVD+VCD<<我瘋了)

雜誌那些都沒有敗~

他們的事情了解的超少~

也只看過他們上娛樂新聞或MS會看到他們~

只能說...我是個...淺薄的支持者...囧

 

許多他們的事情~

也都是從其他人那知道的~

最近也開始好好認真的了解他們~

不要在讓人家說我是隱性飯!!

 

先要感謝"小釵嫂"!!

我從他那知道很多T&T的事情以及演唱會的內幕(?)~

他也很認真的回覆我許多的留言~

(辛苦你了!小釵嫂!誰叫我是煩人月呢<(_ _)>)

 

從現在開始!!

T&T的世界要佔領我的BLOG~

除了EnYana那兩隻寶貝外~

Takki&Tsubasa也要加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