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看到別人的網誌才發現的~

瀧澤在2004有演一部名為DREAM BOY的舞台劇~

內容...我到現在都還沒完整的看過~

所以自然而然沒有注意到後面的T&T粉紅閃光砲orz...

 

看到別人的網誌上寫到DREAM BOY的心得,

說"唯一比較心動就是後面翅膀突然跑上台"

我馬上番出來看!!

DREAM BOY(下半段)我根本沒碰過~咳~

拉到最後面!

果然!!!

出現啦!!!

 

水電工-今井翼

 

 

後面瀧澤在唱ODOD的時候,突然觀眾席一陣掌聲~

瀧澤的臉很顯然有點愣住XD

超可愛~

穿著黑色"工作服",腰上綁了一堆工具,戴著藍色頭套~外加胡渣渣...褲管還捲成七分褲~跑上來跟大頭唱歌~



 

唱了一句突然拿出槌子在地板上敲一敲.



(恩!確定老公的舞台地板很硬,不會塌下去!)



 

然後是一臉不曉得老婆在幹麼的老公XD

(其實是看到老婆開心到何不攏嘴)



 

然後翅膀又跑到後面去搖了搖鋼架~

(恩!沒問題!不會倒下來壓到我老公~)



 

老公~我來了~



握個手~現在還是要低調一點~

演唱會在來一次抱個夠~



 

中短舞蹈~翅膀好像忘記怎麼跳XDDD愣在那傻笑><



大頭~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XDD是看老婆反常是吧XD



超可愛的翅膀><



 

在來是深情對唱~



 

這裡翅膀的屁股...超會扭><



 

然後是夫妻倆的特別鏡頭~



翅膀還一直整理頭髮~(我美嗎?我美嗎?<<是是是!今井翼最美><)



一直盯著鏡頭放電的美麗老婆~在後面笑的何不攏嘴的笨蛋老公



再來!踢走老公!我要全世界最美的今井翼獨佔鏡頭!



瀧澤:老婆!這樣不行啦!(翅膀還很可愛的對鏡頭點頭><)



瀧澤:這我的舞台劇耶~(大頭,你不怕今天睡客廳嗎)



 

勝利!!我是全世界最美的今井翼!!謝謝大家!!



 

以上!!

到處都是粉紅泡泡的DREAM BOY!!

PS:我覺得DREAM BOY後面根本就是瀧澤的小型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