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寫到TT的新曲-SAMURA,因為風格很搖滾熱血,所以心血來潮~來談談自己愛聽的搖滾樂吧!

 

雖然沒有像TT一樣買專輯,不過個人也是很愛聽搖滾樂的.

總覺得,狂野的彈著電吉他,對著世界吶喊的感覺很棒~

每次聽搖滾樂都可以讓我整個心情high起來.

 

在我的ipod裡面的搖滾樂排行歌曲有(以曲子的多寡)~

*L'Arc~en~Ciel

*GLAY

*X-JAPAN

*LUNA SEA月之海

*邦喬飛

*Linki Park

 

一起來ROCK一下吧!

 

~~~~~*****~~~~~

一直以來,聽Rock一直是總享受~是一個讓自己完全放開的享受.

聽搖滾樂總是可以很high~

跟JPOP不同,Rock是個可以讓我釋放壓力的音樂.

毫無顧忌個跟著音樂吶喊,高歌~管他音準不準,總之就是想把自己的不滿以及壞心情全部唱出來~釋放出去!

 

來說說自己喜歡的搖滾樂團吧~

 

*L'Arc~en~Ciel

我的最愛,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他們的歌很耐聽,也很容易入耳~應該說,接受度很高!

看的MTV撥放的MV,漸漸的喜歡上L'Arc~en~Ciel~

不過啦...雖然說喜歡,但是一張專輯都沒買orz...

TT兩隻已經讓我破產了,再多一個L'Arc~en~Ciel就真的要跑路了~KK都放棄了說=口=!

 

喜歡L'Arc~en~Ciel有一半的原因應該也是HYDE吧~

那迷上L'Arc~en~Ciel除了音樂吸引人,在來就是被HYDE給迷住!

我記得收集他的圖片裡,最愛的一張就是...

HYDE飛舞著長髮(真的很長~)彈著電吉他~整個就是帥.

覺得HYDE真的是個散發出神秘氣質的人~

每次看MS,L'Arc~en~Ciel上節目時,都會一直盯著HYDE...私心...好...

不過後來聽了TETSU69也迷上了TETSU~XD

TETSU跟HYDE的聲音不同,也有不同的狂野~

總之就是狂愛L'Arc~en~Ciel!

 

 

*GLAY

我對GLAY其實怎麼說呢~我完全不熟XD

不過他們上MS的時候,卻還是會注意他們.

一方面是覺得他們很厲害吧,主唱看起來有一定的年紀了,還可以唱著這麼熱血XD

GLAY跟L'Arc~en~Ciel的感覺很不同,不過我也說不上哪不同.

所以...直接跳過吧XDD

 

 

*LUNA SEA月之海

我有一張"河村隆一"的專輯,他的哭腔真的...讓人映像深刻阿~

至於LUNA SEA,大家都知道他有一首最有名的歌曲,是日劇"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主題曲-I FOR YOU

老實說啦,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想哭...我沒看過這部日劇,只是純粹這首歌曲給我的感覺.

也可能是因為主唱河村的哭腔吧==a

我LUNA SEA的歌也不多,跟GLAY的曲數差不多.

可能是能在FXXX上找的到也差不多都那幾首,所以了解的不多.

 

 

*X-JAPAN

據說他們是日本搖滾始祖~

我只有他們一張抒情精選,而精選中最愛"Endless Rain"

以往,我滿討厭聽聲音啞啞的歌聲,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聽起來不舒服吧~

(不過GLAY的歌聲也有點啞啞的...<<OS別吵!)

不過在聽X-JAPAN卻比較不會有那種感覺,感覺還滿特別的.

 

 

來說說國外團體吧!

 

*Linki Park

推薦!抒發心情的最好途徑!

每次聽聯合公園,都覺得他在代替我們為世界吶喊~

喊出對社會的不滿!喊出對生命的熱情~

總覺得每次跟著聯合公園一起大喊,聲音可以喊遍全世界~

 

 

*邦喬飛

喜歡上他們是因為某X牌的汽車廣告XD

跟聯合公園不同的感覺,一個是熱血的吶喊,一個是狂野的高歌~

最愛他們的"All About Lovin`You"

百聽不膩!

 

 

 

 

*中文歌呢?

抱歉~我不太聽中文歌,就算聽也是那幾首重複聽.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