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總長的特別時間(?)
瀧澤在企劃中希望可以挑選出資質較好的JR,舉行甄試~(大概吧…)
特別請ABC來幫忙~
(我還滿喜歡ABC的說,應該說因為喜歡河合郁人吧==a)



好像很機密的企劃,居然還要攝影機先生離席!



甄試之前,先來觀察小JR們的排練~
神情認真的總長大人!!

真劍!!



聽到後輩唱自己的歌,高興>w<



不過…
總長大人還是很煩惱!





煩惱到畫起麵包超人??!!



意味不明?

然後正式甄選啦~
有點類似選題目演講之類的東西啦~
其中有一個題目就是"瀧&翼",看瀧澤的眼神,多有威嚴阿!!



不過一下就破功了XDDDDD



拍馬屁打麵喔!!


總之!結論就是!!
總長大人好帥ㄚ!!!!
看到JR那樣崇拜的眼神,整個就爽起來了XDDDD

~~~~~*****~~~~~
這回的SC中丸唱了"key of life",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說~
特別截了下來~難得我的ipod裡會出現KT的人唱的歌曲。
老實說我從來沒聽過KT唱歌,就算有聽到我可能也不知道吧==a)打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