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HK的老俱,來賓是"冬山紀之"~
MA~果然...雖然對他不太熟,但覺得年紀這麼"成熟"了還可以這麼帥,行為舉止透漏著優雅氣質~
不愧是東山前輩!
舞技當然不是蓋的!真的是翅膀寶貝的最尊敬的大前輩~
我其實沒很認真看,因為根本就聽不懂XD

後半段國分太一有提到翅膀喔!
在小釵嫂那看來的翻譯~
原來是說之前翅膀上老俱時,有說自己正在為SOLO煩惱時,東山前輩居然神奇的打電話來~問他是不是有煩惱?
=口=!!
一直是個謎樣的事情,這次終於解決啦!
太一問東山說為何知道翅膀正在煩惱?東山說:看出來的~(然後就八拉巴拉的說了一堆~說看氣場就可以看出來之類的)
東山前輩真的是個了不起的人喔!!
越來越崇拜他的說!
而且他也真的很關心翅膀的感覺><
一個好後輩是可以得到前輩們的厚愛的喔!(自豪)

聽到太一有提到翅膀,也很高興喔!!!

~~~~~*****~~~~~

回題!
今天的老俱,JOHNNYS STAGE REPORT的部分是TT的打麵控~
先來說整體感覺~
就是...

翅膀整個帥到爆!!
尤其跳"Diamond"的時候,舞姿整個簡潔有力!
感覺跟以往有些許的不同~出手的每一個點,都讓人充滿了震撼!!
等等後面會寫到!

~~~~~*****~~~~~
PS:圖放假完會重貼,因為家裡的電腦沒有PS,所以我用了另一種方式改變了圖的大小,結果畫質變超差!
   所以到時候會重貼一次==a

真有FU~



有訪談,以及一些演唱會片段~
當開始放了"SAMURAI",總長很帥~翅膀整個就是狂也到炸!!





然後是訪談,在說啥咪...我怎麼會知道!!!!日文白痴一個!!(炸)



翅膀很可愛><愛抿嘴巴的孩子!
其實...老實說...
看到這回的JOHNNYS STAGE REPORT,我已經覺得...翅膀,你不用剪頭髮也可以了...(小聲)
因為越看越覺得...

好可愛!!!!
(老媽說:有美人間的人都會適合中分.)
好啦!只要沒有鬍渣渣,中分長髮也沒有關係啦!!!!(炸) 




然後是依然很帥的紙片人不對!總長大人!



在來放了"戀yo~"

種點是後面,放了素顏三以及一些TT兩人的回憶~後面放了瀧澤跟翅膀小時後的大頭照,翅膀不曉得為啥居然蹲了下去XDD

你看看你看看!!經典場面~公主伴奏,王子演唱~



直擊!!汗衫小翅膀(?)



哭了嗎?哭了嗎???


然後是...老公在講話,小賢妻乖乖的低頭聽講~(嗯~老公說的都對!)


在來放了"Diamond"的片段~
我超愛!!
一截就截了太多圖了~
往下看吧!!



我很喜歡"Diamond"的舞蹈~
尤其配上這次的新服裝,還有翅膀狂也的舞姿!!整個就是帥到被炸飛~




看啦看啦!!!!(尖叫~~~~~)
翅膀好帥!!!!!
整個就是狂野到炸!!
翅膀的舞蹈風格彷彿變的更有POWER了!!
每個出去的點,都很簡潔有力!
讓人更加震撼!!
還有那認真狂野眼神!!
(昏~~)



我老媽看到後說:真的會跳舞跟"不是專精"的人就是有差...
我說:翅膀跳起來整個就很有FU吧!很狂野吧!!很帥吧!!!(激動)
我老媽:==||||||這樣瀧澤不會很可憐嘛?今井翼這麼會跳舞,跟他在一起不就很容易比較出來~
我說:瀧澤跳的也很棒阿!!而且TT兩人各有優點阿~兩個人是互相的~互補的~其實我覺得瀧澤的唱工比翅膀好...
(以上純屬無聊母女對話,各位大大請看看就算了~)

認真的總長大人!!




最後!!
贈送小翅膀一個(??)



以上!!!充滿狂野的小翅膀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