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 - 獻給你的歌


最近電視一直強力放送這首歌,聽以後,感覺滿不錯的!我喜歡~
之前知道小池是因為WaT的”我們的愛情故事”這首歌~
我不認識WaT,其實我對藝人的認知力很低XD
所以現在都要靠東洋音樂瘋來補強XD
建恆大哥,拜託你了!

回正題!
當初我看到"我們的愛情故事"PV,就覺得這男生很可愛~
也覺得WaT兩人的聲音都很好聽。

後來,小池的"獻給你的歌"PV放送後,再次看到小池...
小池戴起粗框眼鏡!!
絕得...

好可愛!!

(我就是喜歡可愛的男生嘛!!不可以嗎!!)


而且我覺得有些男生戴上粗框眼鏡就會變的很可愛!
在”我們的愛情故事”裡小池並沒有戴眼鏡呢~
可是"獻給你的歌"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
也許是單飛唱歌,聲音聽的更清楚~
好可愛的聲音!
甜甜的~很舒服~令人羨慕!

(但他還是戴眼鏡好看,不要把眼鏡拿下來啦!)

”獻給你的歌”很好聽,現在也在IPOD裡強烈放送中~

人家說他有演極道鮮師2~(我沒再看這部日劇~通常日劇出到第二部,除非真的很有想看的慾望或演員才會看,要不就是偶而看到了會看一下~)~還有醫龍~
燃起了我一點印象,染髮那位吧,知道知道~但印像不深~
但還是這部PV給我的印象最深~
可惜的是,我也沒看醫龍,因為都在宿舍,沒機會看~

總結~

果然...男生就是要可愛才行...(啥鬼!)
小翅膀很可愛!總長大人也很可愛!小P將很可愛!藤目直人很可愛!山田孝之很可愛!小池徹平也很可愛~
(果然我喜歡的都是可愛的男生...)
也許我會去買這張”初告白”也說不定呢~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suki 的頭像
stsuki

YOU & I(休止中-留言持續回覆中)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麥芽
  • 小池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我也是喜歡可愛的男生耶
    他跟總長一樣 笑起來的時候連眼睛都在笑
    一整個打中我啊~~~~~
  • 但我還是覺得他戴眼鏡好看XDDD
    (啥鬼)

    stsuki 於 2007/07/25 19:00 回覆

  • 芸~~
  • 超帥ㄉ厚!!

    他真ㄉ很帥ㄉ!!
    我ㄉ手機也有很多他ㄉ照片喔~~
    不管怎麼看他都超帥ㄉ!!
    我們班ㄉ都說我瘋了~~
    不過
    他真ㄉ很帥很可愛耶!!
    ><

  • qazz34826q
  • 我也喜歡小池的可愛和帥氣
  • 芊
  • 愛死可愛的男生了啦~~
    但是...我喜歡不戴眼鏡的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