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日文白痴...所以根本就看不懂XDD
但是這回翅膀超可愛!!一直笑一直笑~笑到整個臉都紅了>////<

你們不要一直欺負小翅膀啦!!(你明明就看的很爽...=口=)

內容我真的是不知道再說啥,所以還是靠了偉大的小釵嫂XD

其中有說道”遇見”~
翅膀說: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與自己想見的人相遇。
(小釵嫂的翻譯很好笑XDDD人人都是食神!!)


翅膀,我就相信你的話喔~
我看我要和石材可以與你們TT兩相遇XD

然後翅膀就說自己與U2相遇的經過。


翅膀說U2到日本時,他就成功的見到他們了。
怎麼見到的呢?
「聽說他們在某個電視台...」

你這要叫特權!!

(被大家公幹了...)小翅膀整個超可愛,被搭家指著說是特權XD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縮著肩膀傻笑XDDD


然後翅膀趕緊解釋~
說他到愛爾蘭也有”遇見”他們喔!
翅膀:「在路上走的時候,他們的車子從他身邊噗噗噗的開過去~偶然喔!」(翅膀嘟嘟的嘴唇可愛!)

主持人:「車子開過你遠遠看到他們嗎?」
翅膀:「嗯!」
主持人:「這叫”遇見”嗎?」

翅膀聽了,結果...



鬧彆扭了!!

轉過身抱著椅背!!鬧彆紐!!!!
超可愛啦!!!!!!!

(翅膀內心OS:『人家瀧澤都不會吐槽我…他都只會跺腳而已Q口Q』)  by小釵嫂(小釵嫂你不介意吧?)

你們大家!!別欺負翅膀啦!!!!
(大姐你明明看的很爽=ˇ=)
好可愛~撮撮

後面的都市傳說,搞得一副鬼故事一樣XD
翅膀聽的超認真,但是...
翅膀你都沒好好看USO!!
那個USO都演過了!!!這樣不行喔!!

關於翅膀的都市傳說:
初吻是隔壁的歐巴桑~

翅膀說以前好像很流行口紅塗很紅很厚重,小時候出門上學,看到隔壁的歐巴桑,跟他說:「早安」
結果就被抓過去KISS~
翅膀還強調”嘴對嘴”
再來主持人不曉得在表演啥咪,翅膀笑得很開心XDDD
然後翅膀還很激動的說:「就好像發生事故一樣!!咚~!(意旨撞到的感覺)」
「嚇了一跳喔~」
「嗯!嚇了一跳!不過下一個反應就是立刻吐口水!」
主持人:「這話不能說,事務所會剪掉...」

會壞了形象XDDDD

然後,有人很”識相”的問:「下一個KISS呢?」

翅膀:「下一個...欸=”=」


今井翼你真的很認真的在想耶XDDDDDDD

太多了記不清處了...
我要回家問問我相方...

最後主持人也很”識相”的幫翅膀擋了問題:「袧啦!什麼問題!!」

做的好!(翅膀OS)




~~~~~*****~~~~~
後面說道24H~
欽將來了,撥了一些會讓人很感動得馬拉松XD
但是我不知道在說啥XD
欽將有提到翅膀,應該是說之前翅膀去應援的事情。
然後不知道說了啥咪,後來欽將離開後,被主持人拿來開玩笑XD
翅膀害羞笑到整個臉都紅了!!
所以,如果有看到翻譯再說吧XDDDD
貼可愛的翅膀就夠了...



總之...
小翅膀好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