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腦還中還繞著"咖基茲羺優~~
大笑XDDDD

終於動手寫了ToBase,前面幾回都隔了幾天才聽到,所以寫了好像也啥...意思了XD
目前正看著王建民然後邊聽ToBase!

速報:
洋基對紅襪
目前時間03:03,7局上半,比數0:2
洋基領先!建仔到現在依然在水準之上!!

-速報完畢-
(毆)

回來ToBase
前兩回的ToBase都是在大阪錄音,今天回到東京啦!
還是說到了24h~巴拉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全都聽不懂XD總而言之就是對24h有很多感觸~
翅膀每次都會悶悶的說一寫很好笑的事情,惹著工作人員一直笑XD

然後翅膀說很喜歡新庄尼桑,因為興趣相近XD
(情投意合?)
新庄尼桑還幫他取了綽號...「つーさん」


チンチンイー你可以不要到處亂任尼桑好嗎?可以嗎?小可樂~つーちゃん?


這樣的武士打麵喔!!
很好笑XD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齋藤君"=3=)

下禮拜題目要改成"如果是這樣的タッキー"!
然後背景音樂要改成總長SOLO的"咖基茲羺優~~

咖基茲羺優~~

我聽到大笑!!
超可愛的啦!!今井翼!!模仿的這麼可愛!!!
總長聽到了不知道會怎麼想...

(總長:我老婆真可愛...)

今井翼,25歲即將邁向26歲...
特徵:裝可愛...

一直到結束前,小翅膀還不斷的唱著咖基茲羺優~~
你可以停下來了啦XD
不然我也笑到停不下來了XDDD

咖基茲羺優~~
咖基茲羺優~~


以上!!咖基茲羺優~~

速報:
時間03:52
比數0:5
建仔在7局上半投完後,8局下場休息~
8局下半洋基進攻,1人出局,1.2壘有人,松井秀喜打擊,滿球數紅襪捕手抓2壘往3壘跑著失誤,失兩分!再加上松井秀喜打出一壘安打!爽阿~~~~

-速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