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啦~還是一樣忙碌...個大頭XD
最近比較懶更新網誌,但真的也沒啥好更新的!
TT最近沒有什麼新番組,翅膀在準備他的日月日生公演,總長大人正在擬定大企劃XD想當製作人啦!還有NHK的番組~但看不到XD
所以現在TT是空著一片~~~~~~
期待十月!!兩隻要上少俱了!!看到Kit大參加錄影的現場直撥!!真的是...想看啦!!!

PS:換了版面了!!一樣是饗大提供的QQ感謝你!!

最近有個煩惱~
我正下標了Style場刊,但是...看到世界翅膀的場刊內容,真的...
美到爆!!
我果然喜歡翅膀的場刊風格QQ
Style的感覺很簡單,我喜歡鉛筆樣式的那個LOGO翅膀~
內容也很漂亮~
23to24的也不錯,但是賣家已經賣掉了~現在在問他有沒有世界的翅膀場刊~
希望他可以賣我便宜一點QQ
但是前也是個問題=口=
目前我只夠買Style的場刊~
之前工讀金以為沒發下來,原來是自己之前提出來交畢業基金了!!
而且這次居然只有兩千元!搞屁阿!!(炸)
學校的獎學金居然只有第一名的!不是每次都前三名嗎?
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前三名內XDDDDD
天阿!!
我要錢!!!
給我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