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
今井翼!!!!!

過來~給我抱一下(虎爛)!

今天老俱,雖然人在宿舍晚點看到,但是。。。
天ㄚ今井翼!!
實在是給我帥到炸掉!!!!!

佛朗明哥~~
那個拍地板的動作…難怪你不敢沒洗手吃草莓~
但是但是!!!
那段真的是…天ㄚ~~~~
我真的看到一對翅膀從Tsuba身後展開~~~~



整個帥到爆炸!!!!!!

還有還有~~
接受訪談的翅膀有點肉肉了,臉也有點白了~
但是還是太瘦啦!!
在多吃點啦~
不然學年曆拍起來不好看(偽)!!

總之!!
帥到語無倫次啦!!!

舞王!!舞王啦!!
不過很難想像翅膀是帶著腳傷跳舞的~
韌帶斷裂,每動一下都覺得好痛Q口Q!
還可以跳出這麻完美的舞蹈。。。

翅膀!!!
來給我抱一下(閃)

嘟嘴巴小翅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