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看了之笨蛋的blog~
抱歉QQ
我現在才發現D-BOYS的網站改版了!(<<你看你多久沒去看了!)

yuya越來越帥了,雖然臉上還是給他…
但已經有帥哥的樣了!
打扮還是酷酷的~XD
之前知道yuya在NHK的大河劇中有參與演出,加油加油!

看到在2007年12月09日的日記裡,yuya放了張自己玩滑板的樣子,果然帥阿XD
姿勢100!技術100!
拍照者技術200!<<喂!

對了對了!今天交響情人夢播出SP,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yuya的戲份…

不過真的想說,孩子,你的頭髮可以不要在留長了好嗎?!
你看在D-BOYS INFORMATION裡的照片多帥!
短髮不是很好嗎?
頭髮太長會顯得你有點老啦!
去給我剪掉!!(<<欠揍!)

再來是YANAGI~
真的是…
每次看YANA的日記照片我都想大喊…你是笨蛋阿XD
依然不改開朗搞笑的個性!
還有,吃得東西又增多了!!!
我看你真的想出食譜吧!!!!!
別這樣好嗎?
你拍出來的東西都超好吃的感覺,但我又吃不到!
所以請你別誘惑我,OK?


說道這兩隻,最近寒星突然用MSN叮我,真的有點意外呢!
他問我最近有沒有還有沒有再繼續看網舞,想找人一起瘋呢XD
但是,很抱歉~ˊ﹍ˋ
自從二代畢業後,我就沒看了,三代的網舞六我是有下載,但是沒看完就刪了。
並不是說不支持他們,只是暑假剛好結束,我的網舞也跟著從Dream Live 3rd畢業了=口=
之後踢踢就攻佔我了…

對不起Orz

我到現在偶而還是會拿出之前一二代的網舞來看,重回一下之前的感覺。
但真的沒有動力去下載第三代的網舞,很多論壇的網址丟了,所以也跟網舞的訊息斷絕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在舞台上演出的感覺,不論是任何類型。
因為舞台視個無可限量的空間,可以把無變成有,可以創造出螢幕無法呈現的東西,也就是跟觀眾最直接的連結。
所以現在拿起一二代網舞的影片,我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只是也不知道是何種原因,第三代出來時,慢慢開始沒有動力去下載來看…
這麼說可能對三代或這後續的演員很抱歉吧…
其實都知道他們在後台所花的努力,就像二代出來時所背負的壓力,三代想必壓力更大。
所以希望你們好好加油,因為還是有很多支持你們的人。


『Do Y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