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根媽咪去投票,這可是我人生第一張選票呢!
說緊張…也是會緊張XD

拿著身份證跟通知單,走進投票所,看到很多警察杯杯~
警察杯杯辛苦啦~
警察很帥呢…只要穿上警察制服都是帥哥!不管你是不是大叔=ˇ=
(但是…禿頭的那些…不包括在內…<<欠揍)

領票領票~
這次有兩張呢!一張選黨,一張選立委~
我沒領公投。

蓋章時我還怕蓋錯,也怕印子超出或染到XD
整個給他緊張XD

不過頭玩票有種特別的感覺呢~~
那天晚上開票時,我比我老爸還關心開票狀況XD
一直盯著電視看~

結果就不提了,大家都知道~
總之,我認為國民黨的態度不錯,馬英九說的話我挺認同的~

離總統大選還有一些時間,靜觀其變吧~



以上!

小樹抱歉QQ
媽咪沒有好好為你吃飯~
要好好長大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