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鬱卒的把酷卡拿到學校,因為有白邊Q口Q!我很怕被扣分啦!!
結果經過老師的"鑑定"(?),老師說那是印刷廠的問題!
-)3-
不是我的錯!!
嗯嗯~~
心情好很多了XD

心情好以後就是瘋狂簽酷卡跟同學交換,當然也有很多人來跟我要啦XD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像名人,簽名簽的很爽XD

當然,自己的第一份印刷品,也要送給老師啦~
不過今天才送XD
本來昨天要送的,但是…
總覺得隨便寫不太好,所以還是回家全部重寫了一次XD
(不過林董的昨天就送了,不然就碰不到他啦)

今天下午,我ㄧ個個親自送給老師~
但沒碰上黃俊綸老師,只好拿給工讀生。
阿筆老師收的微笑很燦爛XD
也有給美吟主任喔!這是ㄧ定要的啦!!
林耀生把拔當然也有啦~把拔說:你們的一定做的很好啦!

Mr.王禮拜一再送==
老吳也是(老吳?)
廖董要等禮拜二!


所以…
酷卡來勝大概93%?
大概…
因為老師的有很多寫錯重來~
黃俊綸老師一直被我寫成黃傑綸…不知道為啥,好像中邪一樣一直寫錯XD

寒假寫一些給毛毛們吧~
阿阿~還有老鼠!
今天他又打電話給我了XD
金魚已經很久沒看到他在線上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聯絡到。
小白呢…也是…

Llul老師也要寄~寄回鶯歌比較快吧…


PS:今天星光大道總決賽,到時結束後又有一堆嘴巴爛掉的人要散播病毒,所以要提醒自己拒看討論板!
   要忍著明天看重播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