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的MS,MATCHY桑發表了新單曲”目覚めろ!野性~”。
沒錯!
就是翅膀編舞的那首!!
這首歌還滿好聽的,之前在To Base上已經有聽過一點點,這是MS的是接近完整版的。

MS上有播了一點PV的小花絮,也就是翅膀教MATCHY桑舞蹈的片段,還有翅膀給MATCHY桑的VTR。
好可愛…
會動的奇異果…

翅膀在VTR裡也有作”目覚めろ!野性~”的動作XD
很高興阿~~是MATCHY桑親自指名要翅膀幫他編舞,而且MATCHY桑也很喜歡翅膀編的動作呢!
對翅膀來說這是個很棒的經驗,也是前輩對自己的肯定!

看到MATCHY桑介紹翅膀是他的振付師,><感動


但感動完之後…
應該要說好可愛…還是要說好可怕…
出現會動的奇異果…
今井翼,我們飯的容忍力很強,但也是有限度的!
下次再看到你再剪短,我就!!!
我就!!!!!!打爆自己…


聽To Base上有聽眾來信說,MATCHY桑在自己的廣播上有提到翅膀,說翅膀很緊張XD
MATCHY桑有說,隨著人越來越成熟,眼神也會跟著改變,這就是翅膀的魅力呢!!(By 小釵嫂的翻譯)

嗯嗯…(點頭)

回到MS~
我覺得MATCHY桑在MS上得手勢沒有很完整,因為VTR有放一點點點點點的PV,就是”目覚めろ!野性~♪”的那句,MATCHY桑的手勢在PV上比較完整~

Live裡我覺得MATCHY桑很帥呢!很有氣勢!
而且我覺得MATCHY桑跟翅膀唱歌時的小動作很相似,就是手!!
手會一直ㄍ一ㄥ在一個位置XD

像這樣…


翅膀…


很像XD
兩個人的手都很ㄍ一ㄥ~

MATCHY桑跟東山兩個大前輩都很看中翅膀,好高興QQ
但是兩個人的感覺不太一樣呢~
MATCHY桑似乎比較幽默開朗點,東山比較成穩。

但是…我覺得…
問號團有幾個很…咳…
戴帽子的跟畫面右邊那個還不錯,但其他三個…
很愛看鏡頭…而且看的太超過了!整個很不自然==

果然我還是最愛FIVE!



又來了…這張該分類到哪?
分到翅膀那?還是加尼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