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以前就會有這個老毛病,只要出門逛街,超過一小時,我就會開始頭痛。
我不能適應公車悶熱的空氣,不能適應人擠人的捷運站空間,更不能適應烏煙瘴氣的街頭。
不論到哪都一樣…

台北公車其實還好,車內空調其實調節的很好。
台南的公車我真的是無法適應,不知道為什麼!
名有些明明外表看起來很新,跟遊覽車很像,但做起來像作雲霄飛車!
本以為是司機的問題,但侯來發現好像都是這樣=口=!
在台北作公車很少會暈車,在台南必暈!
(可以像台南縣市政府建議一下嗎?我還要在這一年半耶…)

然後是逛街,我是不怕路走多,我是怕頭痛影響我逛街的心情。
我頭痛不是偏頭痛,而是三叉神經痛。這以前我就有說過,那總痛是從眼睛開始的,然後嚴重就會延續到後頸,外加嘔吐。
通常我頭痛都會出現在經前經後,我跟我媽咪一樣~
那真的很不舒服,睡覺有時還不能擺脫這種痛QQ

當逛街開始頭痛時,我就變的不想說話、在特別的東西都沒興趣,一心只想著快點回家躺在床上休息。
而往往在骯髒空氣中行走,我最大的容忍就是一小時。
不管台南市區還是台北的西門町,都一樣。
所以我養成了一種逛街習慣,就是先確定自己想買的東西,然後對準目標!除非身體狀況徐可,不然我絕對不想花時間跟這些空氣對抗。

我沒有逛街的命…

就是這樣!



以上!!

PS:老弟軍校的體檢過了,不過他不想念,因為沒自由XD(<早想到了。
   他想推桃園的開●大學,對於這所大學我不瞭解,因為是新學校。
   但至少離家近,不用跟我一樣離家三百里。
   哪個母親希望兒女離家太遠,所以我也希望他不要考太遠~
   況且,成就不是靠學校的好壞,而是取決於自己的努力。
   不好的學校也有好學生~加油啦…我只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