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要面對的,別想著要去逃避。
及將迎接最忙碌的四年級,三年的努力就是爲了大四的畢業展及新一代設計展。

「今年你們沒有暑假了。」老師對我們這麼說著。

結束馬上就要面臨第一次的畢業製作會審,是的,就是這麼快。

你組員找好了嗎?
你想到要做什麼了嗎?

這幾天一見到人開口就是這麼問,似乎變成了班上的招呼語。

我很幸運,有著和我可以一起作戰的小組,三年來綁在一起的友誼可不是假的。
但是…
我卻面臨到ㄧ個難題…

當另外一組人想你招手時,該怎麼辦?

他們也是不錯的朋友,但想挑戰的東西卻不同。
原本我們小組已經計畫網公仔方面去發想,但另ㄧ組卻想挑戰3D動畫。
這兩個我都有興趣,所以,就面臨到抉擇。

我到底該怎麼選?
而這麼選真的是正確的抉擇嗎?

我不知道…

有太多搖擺不定的因素困擾著…

真的是ㄧ大考驗,ㄧ大難題…




 

(下面是…請滲入就對了…)

我是有說過我對形象組有興趣,但並不等於我要去做形象組!
但爲何班上卻謠傳我已經要加入形象組呢?

那個謠傳者是誰,我不清楚,但這個謠言已經讓我很困擾。

組員們開始竊竊私語的討論,背著我…

以為我不知道,其實我清楚的很。
有時麼事情當面來說阿,爲何要這要搞的像我很不懂得體諒組員,要拉著組員去挑戰形象組!

我了解團隊合作對於畢業展是多麼重要,我不會因為我想加入形象組就不顧組員的意願拉著組員跑。
還是你們擔心我會把他"丟給你們呢?

他"的意願,並不是我能左右的,平時的小組作業也許能跟著,但畢業展這種東西,不是說我們說什麼他就要做什麼。
所以我不能左右他。

如果真的對我這麼沒信心,那我是不是真的該離開現在的小組去選擇其他我該去的地方?
連自己組員都不能攤開來討論,那小組就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