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凌晨三點,但依然沉浸在マオにゃん的歌聲中…
因為實在是!實在是!實在是太好聽啦!!!!!!!!!!!!!!(爆走

主打歌「2℃目の彼女」不用說,之前第一次從ラジオ聽到後,就一直被我無時無刻的拿出來REPLAY,然後是PV跟MF,整個快被我聽爛掉啦~還是很好聽!!美美的冬季戀歌,マオにゃん唱的很深情呢~~
且我覺得MAO這首歌的聲音處理的很好,別於以往的感覺。(這存屬個人感覺)

但是但是但是!!!!
人客阿!!!!
當我聽到「泣き出した女と虚無感」後,就被這首歌征服啦!!!!!!!!!!
太好聽啦!!!!!!
我就是大愛,整個就是超好聽啦!!!!!!!
之前GemCEREY GEREZZA CM上只聽到一小段副歌,那時就覺得不錯聽了,現在聽完整首整個就是讚讚讚!!!
個人覺得這首歌不輸給「ミルク」~
前奏很特別,前段的鋪成也很有感覺~從簡單的吉他到進入主題,整首歌貫穿著鐵琴的聲音,很棒~(應該是鐵琴,有錯請指正)
加上MAO的聲音,有一點柔媚及一絲絲撒嬌的曖昧,一直到進入副歌的激情,起承轉合,情境的帶入,整首歌可以說是完美之作。
感覺如果看MAO唱這首歌,前段會一直扭阿扭的~あはーん
期待看到歌詞!!!

大家一定要去聽阿Q口Q╯

最後最後!!
「お別れの唄 Live at 日本武道館 2008」,我終於聽到這首歌的LIVE版了Q口Q
去年11/2出道紀念演唱會,シド唱了很多很早之前的專輯歌曲,真的是…很感動。
2004憐哀 レンアイ中的「お別れの唄」,跟2008年版的「お別れの唄」…
不論在編曲或是MAO的唱腔,都有所不同~
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穩健。

期待著シド朝更遠的目標邁進,繼續追逐更高的夢想。

話說話說~
我訂的A、B日盤1/14就已經到貨了耶!!超快的!!(哪項某A開頭的…え,我沒說什麼喔XD
然後1/15就已寄出!!!!!九五迅速!!
SONY!GOOD!
因為地址是填家裏的,所以要等下禮拜我回台北才拿的到。
媽咪說收到會讓他非常安全的躺在我的枕頭上XDDDDDDDD
柑蝦啦~~~~~~

PS:
對對,現在依然不知道DVD收入內容為何,聽到LIVE版的お別れの唄後面,出現了一小段「アリバイ」的前奏,我整個超興奮的!!
希望DVD會收入到這首歌!!
還有還有「刺と猫」!!
還有還有還有「土曜日の女」!!
阿~~~~~~都收入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