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我申請了Ameba~
經過昨晚的激戰!!我終於把CSS改版好啦!!

老實說我也才不過用個兩天,居然整個愛上他XD
因為他的版面看起來就是簡單易懂!
從CSS的編輯一直到整個BLOG的規劃都相當有調理。
即使不太懂日文,也可以輕易上手。
另外,Ameba的繪文字跟符號都很可愛呢!
連線速度也滿快的,不會累格。GOOD!

還有~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讀者功能,例如我加入MAO的BLOG,當MAO更新日記的同時我也會收到通知信~
GOOD!感覺就像是台灣BLOG所謂的訂閱吧。

總之,現在Ameba已經變成了我一個便利寫的BLOG,隨時突然想寫就給他寫上去XD
所以裡面有很多無意義的詞句,大家還請見諒…XD

不過Ameba唯一缺點就是,中文偶而會出現亂碼…
我記得他似乎不支援UTF-8…
像「癮」這個字就會變成問號XDD

所以如果要在那邊留言可能…小心點…(<啥咪叫小心點

本來不想公開他,因為…裡面都是妄想…(<那痞客也不是嗎?)<喂!
基本上內容有些可能無意義,甚至只有自己看得懂,如果大家不嫌棄,可以來逛逛~

還有!!點一下右上角的廣告吧~可以幫我的小水滴績點數喔(<重點

MY Ameba:
美咲にゃんの妄想日記!

PS:美咲是我的日文名字,之前日文課取的!(<沒人想知道)<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