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對,應該從昨天開始算起。

 

因為在手工製作周邊,用到凌晨快四點…

 

很想睡,

 

但是想到如果放縱自己的腦袋,

 

他可能會囂張的停止運作到隔天中午…

 

五點二十就要集合,

 

剩一個小時…

 

只能對不起自己承重的眼皮跟超時工作的腦袋了。

 

好不容易撐到集合時間,

 

上了遊覽車…

 

睡死zzz

 

我第一次睡到脖子僵硬還卡不回去的…(卡不回去?

 

 

 

到了新一代會場,總之就是忙阿…

 

不過我真的是個很不稱職得會長…(<一直都很不稱職

 

Abii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下午佈展結束,同學都離開了。

 

只剩Abii、我跟幾位幹部留到警衛趕人、關燈後才離開會場。

 

 

 

在捷運裡,我第一次體會到「站著也可以睡」的精隨…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回到家也是很疲憊阿…

 

明天六點要起床,

 

所以我現在要來去睡了!!

 

這大概是這一年來最早睡的一天…

 

 

 

おやすみ!!

 

 

 

明天新一代開幕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