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シド的官方網站釋出了hikari新造型以及封面!
CD封面很有質感呢!

hikari-3.jpg 

曲順也公佈了,想知道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妄想日記2」還是しんしん作曲喔!

這次封面感覺其實跟SIDNAD vol.1有點類似。
特愛普盤的封面,每次我都特愛普盤封面…
『嘘』就是,不過礙於$$,每次都只能放在唱片行的CD架上觀賞。

…我剛剛說了很不得了的話嗎?

あはーん(<欠揍



回顧シド的唱片封面,很少使用メンバー來當封面主題,不過質感也都相當不錯。

阿…先來抱怨一下…
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何官網上的照片メンバー的影子要作彩虹光處理,
感覺人有點被光線干擾到(@ ̄Д ̄@;)
而且現在SONY的首頁感覺好像化妝品的廣告XDDDDD

回到這次メンバー的造型!
我想圖也不用貼了,請大家抬頭看板頭先生吧XDDDDD
マオ真的是很適合絲巾呢!
不過…髮型會不會作太高了…
是為了統一整體身高嗎?(<<無意的!
總覺得マオ不需要太特別的裝飾就可以很時尚,
一站出來的架式就可以直覺「他是明星」的感覺。
我朋友曾經看著シド的照片,
指著Aki跟マオ說:「這兩位一看就很有明星架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正題,
マオ腿真的很長…(<<轉得很硬
不過內襯的那件衣服,怎覺得拉鍊隨時會爆開得感覺(爆開XDDD

しんしん最近的造型似乎都是常圍巾呢,然後鞋子也都是高統。

Aki這次是無袖,手臂好壯…
那件長板背心很好看!

ゆうや剪頭髮了,感覺清爽許多,服裝有種簡約的時尚感。

但是也許之後如果有PV,造型應該還會變動…
先前2℃目の彼女跟嘘就是這樣。

所以,拭目以待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