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職棒總冠軍賽,

決戰台南。

其實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其實一連七場比賽看下來,

兄弟真的令我感到驕傲。

有一陣子,兄弟的戰績很不好,

而我那時也因為住宿不方便看球,

所以跟棒球有點拖解,只從網站得知他們的近況。



回頭看看當時墊底的他們,

慢慢爬回下半季冠軍,

到現在與統一廝殺,

真的覺得這隻球隊值得我去守護支持。



很驕傲,真的很驕傲。

即使今天沒能拿下總冠軍,

但我還是想對你們說…

「我絕對不會放棄兄弟象」

因為是兄弟象讓我燃起對棒球的熱情。

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看比賽看到在電視前大吼大叫,

就為了兄弟象。



今後,請繼續努力。

「相信、堅持」

勝利就是屬於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