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對踢踢飯而言,是個好的開始。



一年多的時間沒有並肩而站的兩人…

就在跨年控上…合體了(泣

其實前半段我沒看到,因為富士我連不上,加上我還一邊等TBS CDTV…

只能取一,選擇連線比較穩定的TBS。

後來,朋友在鋪上跟我說「你們家的合體了!」

我整個不敢相信!

他趕緊丟給我線上連線網址,一邊幫我實況轉播。

說「踢踢在帝國劇場」,唱了女神。

雖然我點到以後已經唱完,變成嵐在唱關八的可愛太陽歌(別亂取名!

不過就在不久後,連線到帝國劇場!

看到兩人穿著白色的王子裝,站在一起…

他們站在一起!站在一起!瀧與翼站在一起!

那個畫面…我整個紅了眼眶…

我相信你們,我相信翅膀說的話…「我們兩人一定會回來的」

這一年多來,像翅膀說得「對瀧翼歌迷的各位來說深具意義的一段時光」

從等待,到動搖,站不住腳,難過,想放棄…一直到在最後一刻…

「瀧與翼」其實一直存在著。

你們都這麼努力,我怎麼能不穩住…

今年,許下的第一願望,為了你們,為了瀧與翼…

我要站穩雙腳,緊緊的拉著你們的手,不管你們飛得多快,我都不會在放手。

因為2009曾經差點失去的,不想再一次放開!

再也不放開你們,タッキ&翼。


關於跨年控,

得知消息是翅膀從巨蛋live途中衝到帝國劇場Σ。[]。

今天翅膀也說,讓瀧翼一起迎接了新年呢!

兩人穿著白色的王子裝,翅膀的頭髮好長,沒有鬍子,好年輕!

總長氣色還不錯,感覺有點久違沒看到他,很想念他的微笑!

希望可以看到完整檔…お願いします(>_<)




然後是シド in CDTV生放送live!

等了…我想想…大概四個多小時…

從2009/12/31 11:45(日本時間)~2010/1/1 4:30(大約)

為了短短兩分多中的演唱…我難得的熬夜了…

我媽咪就一直在旁邊念「阿你就只為了看一首歌喔」

其實還不是完整的一首歌…好短好短的「噓」!

人家不依啦!!(打滾

不過今天的マオ狀況還不錯呢!是有覺得他有點累,但是聲音狀況還OK!

應該越來越能面對鏡頭了吧!穩定性提高了喔!(笑

在介紹名曲時,マオ還會跟著哼唱呢,真可愛(>_<)

有一手還唱的滿起勁的,對著鏡頭超投入!

不知道那是哪位藝人的歌曲…(謎

另外說到今年シド的新願望,

マオ在絵馬上寫了「ライブいっぱいやるぞ」

果然是他的作風呢!

希望今年シド一切順利,也希望你們不斷地成長,往更高的目標邁進!

シド、何時までも応援してるから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