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於:My FC2

♪これも青春なんじゃないの?

http://stsuki.blog64.fc2.com/

 

********** **********



其實,寫這篇文章,在時間上也許晚了點~

不過,我卻想把這個心情寫下來~



也許,你也有跟我同樣的心情~

也許,你有跟我不一樣的感觸~

希望...

你看完這篇卒業也有所感觸,回覆一下你的心情吧...



如果,以下文章的感覺或語意與你有所偏差或衝突,請見諒



********** **********

 



雖然青學一代畢業已經晚了很久~

不過對於這個很晚才加入網舞的我來說,他們畢業,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



應該不到一年,我迷上網舞的時間~

記得第一部網舞是看"The Imperial Match 冰帝学園公演-夏季公演"

一看到,就迷上了...



其實說老實話,當初其實很早就知道有網舞~

可是一直對於動畫以真人演出有所排斥~<<慚愧,真的...

所以一直沒有去看網舞.

不過,當我看到網舞五~我就知道自己的這種心態應該改一改了(先打自己嘴巴).



從看完網舞五後,就開始瘋狂的尋找之前的網舞影片~

開始上網去了解這些努力的網舞俳優的事情~

現在電腦裡已經都是滿滿的網舞~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是這樣!



喜歡網舞,喜歡俳優,喜歡他們的努力,喜歡他們對網舞的付出,喜歡他們熱愛網舞的心情...



喜歡喜歡...



********** **********



青學一代




對於青學一代,我是比較晚接觸~

當初,先看了二代的演出後才接觸一代.

還沒看過一代的演出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一代?

真的...

可能是先入為主,所以當初真的很喜歡二代~

不過當我看完了一代的演出後,我發現自己也喜歡上他們一代的俳優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感覺對了吧~



感覺很有領導架勢卻常想偷笑的部長-滝川英治

超愛大叫~很爆笑,給人有不同以往的副部長-土屋裕一

歌聲一流的美形不二-Kimeru

有可愛的笑容跟聲音的菊丸-永山たかし

最開始的俏皮菊丸-一太郎

很有個人特色~真的是阿乾的-青山草太

很有POWER且愛翻筋斗的阿桃-森山栄治

很斯文的海棠-郷本直也

真的會燃燒的阿隆-阿部よしつぐ

 

每一個人的名字,我都有牢牢記得喔!

 

想當初,小柳出事的時候.

你們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完成了這個不完整的公演...

 

一年後,小柳回來了.

再一次!再一次的!把這個不完整的公演~不動峰公演~成功的畫下句點.

 

 

在看SP畢業公演的時候~

雖然比別人晚了一年,可是心情卻是跟一年前的人同步喔.

當他們唱著開頭THIS IS THE PRINCE OF TENNIS~看著YANAGI從舞台下升起~淚水已經充滿了演框~

一代的每個人,臉上掛著笑容,盡全力的演出~

為SP畫下了再完美不過的句點.



在最後一次的謝幕~

當Kimeru紅這眼睛框唱著You got game?

一代在Kimeru的旁邊跳著~

W Ryoma並著肩出現~兩個孩子淚流滿面~

這一幕幕景象,已經深深印在腦海裡~



上島老師給每個人頒發畢業證書~

當一代的每個人當站上台前向著大家說著畢業感言~

每說完一個人~眼框的淚水就多增加一些~

在Kimeru說畢業感言時,說到小柳的事情,終於,眼淚很不爭氣的留下來了~



連結青學一代每一位正選的,應該就是他們良好的感情跟默契吧~



最後了...



哭紅著眼,帶著笑容唱著『NOW & FOREVER』~

後面的螢幕放著每個人回憶般的影片~

紀錄著他們存在的身影~

 

一年零八個月...

雖然沒有跟你們一起渡過.

不過此刻的心情卻是何當初的你們同步喔!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再有一次一年零八個月...

讓我再一次!再一次的感動...

 

 

雖然晚了點...還是要說~

 

再見了...

青學一代的正選~

感謝你們伴著網舞一起發芽~一起成長...







大家的目標所指,是那以永遠為名的終點.



此刻伸手可及的不是幸福.

此刻忍耐痛苦,是為了即將來臨的明天.

此刻沉醉的不是光榮.

此刻咬緊牙關,把未來握入手中.

此刻

此刻將延續到永遠

NOW and FOREVER...



『NOW & FOREVER』...



********** **********



青學二代




最早接觸網舞就是從青學二代開始的~

當初一看到二代就覺得,怎麼每個人都這的這麼可愛~

其實當初喜歡他們~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從冰帝下季公演花絮開始...

看到花絮的時候,讓我很驚訝!

每一個人的個性台上台下大大有差異!

台上嚴肅的手塚,台下卻是可愛俏皮的阿優~

幕後的他們,完全不去掩飾他們的個性,真實的呈現在攝影機前~

我就是喜歡他們這樣的感覺~

在網球王子真人映像裡,每個人為了演好角色~

不管跌了多少次~

不管留下多少汗水~

不管身上多了說少傷痕~

他們仍然非常努力~



台上嚴肅台下卻是可愛俏皮的部長-城田優

開朗活潑可愛的副部長-鈴木裕樹

身材修長舞技一流的不二-相葉弘樹

可愛可愛還是可愛的菊丸-足立理

粗框眼鏡大好,小小咖的可愛阿乾-荒木宏文

跳舞喜歡露肚子的可愛阿桃-加治將樹

毅力堅強不屈不撓的海棠-鯨井康介

真的燃燒的網舞的阿隆-小谷嘉一



帶著許多批評壓力的走上舞台,努力演出~

帶著許多挽留以及不捨完美的謝幕...



雖然...

還不知道青學二代是怎麼樣的畢業公演~

可是,聽他們的歌聲~

哽咽的唱著『夢をつなげ』.『クリスタル』

有時感動與哭泣~無法接下去唱歌~

我也有陪著你們的歌聲一起哭泣~

閉上眼睛,想著他們在舞台上的身影~

就算還沒看到DL3~他們畢業的身影依然存在~



雖然已經晚了兩個月...

但還是要對你們說~

感謝你們讓我喜歡上網舞~

感謝你們用毅力感動著我們~







瀝心瀝血地努力,化作汗水流尙.



必定,那汗水就是crystal.

聚集了光榮,發出彩虹般的光輝.

必定,必定,那汗水就是crystal.

聚集了光榮,發出彩虹般的光輝.



『クリスタル』...



********** **********



青學...一代.二代~

卒業...不代表一個結束~

而是代表下一個巔峰的新開始~



對你們~感動著,感傷的,不捨的...



你們在舞台上的努力付出~

在舞台後的熱情~

這一切的一切,就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這一幕幕也會深深的藏在心的最深處~



就有如網舞歌詞裡:



就在此刻~

能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就在此刻~

能與青學一二代的正選們相遇,真的...太好了...





即使未來在荊棘之路的彼岸~

也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We are running forever!」





********** **********





兩位龍馬的卒業感觸,分到下一篇文章~

感謝你閱讀這篇心得...

寫的亂七八糟,字語不順~

很抱歉~



不過~這篇心得還為結束~

如果看完了DREAM LIVE 3rd~

會再回來補齊青學二代畢業感想~



最後再次謝謝你賞臉看這篇心得喔~





2006/06/15 櫻塚つ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