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麵控已經進入三月的巡迴啦~

整合一下我從各家大大那A來的一些日揭&親自報導的心得吧~

 

先感謝許多大大BLOG提供的日揭翻譯以及親自報~

感謝小釵嫂!感謝REN大!感謝Kit大!感謝elisa大!

~~~~~*****~~~~~

T&T-不嗨打麵con!

 

(我看不要叫全國巡迴...應該較全國美食尋回才對~)

 

~~~~~*****~~~~~

2/3~北海道~

 

開場是Venus~

看小釵嫂的BLOG說~全場FAS的大喊「かに!」「うに!」XD

我看春con結束後,"タッキー&翼"就改成"かに&うに"吧~

這兩隻果然是螃蟹海膽con~

 

聽說這場瀧澤還穿了旗袍XD大笑~

"ラブラッキー"瀧澤還帶了紅鬼+紅色爆炸頭~結分限定呢!

 

據說還放了一點點的打麵的PV~設定是"俱樂部中很打麵的男公關"~

瀧翼要開香檳嗎??

我一定開一打!!

 

從小釵嫂那聽來的瀧澤小花招~

信~TO 翼ㄟ~

(內容請至小釵嫂的BLOG~謝謝~)

不過有一句真的想拿出來~

那就是瀧澤在最後寫的...

 

"翼,愛してるよ"

 

雞皮疙瘩掉滿地><

整個就是粉紅到不行~

真想知道當時翅膀的神情!

 

~愛してるぜT&T~

瀧澤說了:「我知道你喜歡吃海膽丼!但是,今晚就別吃海膽丼了吧…今晚吃瀧澤丼!愛してるぜ~今井翼!」

 

說的好!瀧澤!!

給你100分外加20分!!

 

不過你吃今井丼的機率應該比較大XD

你的肉太結實啦~翅膀肯不動吧><

 

 

~~~~~*****~~~~~

2/4~北海道~

 

這場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在MC中有個女的,突然拿著蘋果衝上台要瀧澤幫他削蘋果~

不過有聽到許多不同的版本,還有些消息指出,據說那名"蘋果女"手持危險利器~

所以實際情形不曉得是如何~

總之那名"蘋果女"想衝上台,威脅到了T&T兩隻寶貝的生命安全是事實。

雖然"蘋果女"很快就被警衛帶走,但是演唱會的氣氛聽說變的有點尷尬~

許多消息說,TT兩隻表現的很鎮定,很快的將氣氛拉回。

想必兩人都受驚了吧~

不過在這裡,有件很溫暖的事發生~

聽說在蘋果女試圖衝上台時,瀧澤向前踏了一步~像是要上前保護翼的樣子~

不過沒親眼看到,所以並不曉得是否是真的。

但聽到瀧澤有此舉動,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事後,瀧澤還說了更讓人感動的話~

 

「如果再發生任何事情,我會用生命保護翼」

 

感動QQ

瀧澤果然是個溫柔的人><

 

~愛してるぜT&T~

一部:

翅膀報料說某人的待機畫面居然是"自己小時候的照片"XD笑翻~

(瀧澤你好自戀XD不過如果放的是翅膀的照片,真想知道翅膀看到後的表情XD)

 

二部:

瀧澤說:雖然很對不起翼的FAS,不過還是我比較愛翼啦!

(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是翅膀的頭號粉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