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秀明&今井翼寫真集 1+1=∞"

今天拿到了~

不曉得以前是著了什麼魔,居讓任由他放在那不去買~

害我要多花錢把他買回來~

這是2002出版的寫真書,看到了年輕的TT寶貝。

翅膀還是一頭金髮呢><

內容在這就先不說了,我只是想把後面幾句話打上來,還有說說我對這本寫真的標題感想。

 

我滿喜歡"1+1=∞"這標題,就像YOU&I一樣,"二人なら大丈夫さ..."~

不過,TT兩個人已經讓我覺得,"1+1不只等於∞"而是"大於∞"~

 

二人なら大丈夫さ...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有無限可能...

 

 

*1+1=∞最後結語*

 

~瀧澤之於我~

包括工作,私生活,

最能夠了解我的存在,

足以依靠,很重要的人。

          by 翼

 

 

~翼之於我~

當我朝向右方的時候,

翼朝向左方也沒有關係。

希望彼此即使從事著各自的事情,

也能夠保持共同完成一件事的關係。

          by 瀧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