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Utaban看不太懂在幹麼啦~

反正出現了一個…女的~對~

好像很喜歡Venus翅膀。

 

那女的出來的時候,主持人的表情超誇張XDDDDD

讓我不禁想放出來!!

<<這張臉一直讓我爆笑XDDDD

 

翅膀好像很怕那女的XD

一直退退退退退退到親愛的老公旁邊~

以下!!

直擊!!翅膀怕怕!!TAKKI護妻行動!!

 


這是原來的距離



然後那女的來了,翅膀開始退~



看看旁邊的老公相方。

翅膀:怎麼辦,好可怕ˊ﹏ˋ



TAKKI:別怕!有事我罩!

TT愛的甜蜜照~



翅膀:ㄨ~~~他靠過來了Q﹏Q

TAKKI:冷眼瞪死你



翅膀:老公好英勇喔~(<<你看~笑得多甜)





TAKKI:我告訴你!少碰我老婆!!

(一旁幸福的翅膀傻笑中XD)



翅膀:我老公很棒吧~

(好啦好啦~我都知道啦XD)



距離真的很遠XDDDDDD

因為你太可怕了~~⊙﹏⊕



換位置了!!

TAKKI因為怕自家愛妻在被魔掌入侵,所以決定護妻!!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何?)



護妻有功,一臉致勝的表情XD



 

 

然後是翅膀的撒密斯按摩~

你是怕痛還是怕癢阿~寶貝?



這張臉一直讓我覺得很…萌XDDDDD

因為”由上而下”角度嗎?



中居大哥也來參一咖XD



按摩耳朵~翅膀說很舒服喔~>/////<

(這孩子的睫毛真的很長很漂亮=ˇ=)



哇~好羨慕每天能用俯視觀看這角度的某人

好萌好萌~我一直往很那個方向想,怎麼辦?



怎麼樣~羨慕吧!



翅膀:你們到底再說啥咪阿!我都聽不清楚~



中居大哥: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的喔!



 

 

 

 

我發現我好無聊~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