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PS上看到有超級名模生死鬥,整個high~
我從第二季開始看起超級名模,第三季開始完整看起。
(但最新一季的我已經錯過兩回了QQ因為沒回家~所以看不到!)

我一直很喜歡泰拉~
他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但…我並非說崇拜他的身材之類的,而是他的自信!

我很喜歡她給人的感覺,不靠諂媚或賣弄,她靠的是一種發自內心美麗的自信。


“黑人女孩的身體自然有她們身體無盡的魅力。”  Tyra Banks自信的向世界宣佈。 


這就是自信!
在"名模"中,常看到她擺起姿勢教導參賽者,我真的很佩服他的肢體語言還有就是他的眼神。
每次看他的眼睛,就好像在跟你對話。
可以柔媚,可以性感,可以侵略。

有人給他的評價是:他擁有黑人的健美和高挑的身材,似乎還擁有了東方美人的柔媚,這對於其他模特來說是難能有這種清麗的,一種純潔而又難以琢磨的美麗。


而他的肢體語言也一直再告訴大家:"我很美,我是獨一無二的,你說呢?"


這就是我最喜歡她的地方!
常看見他對"名模"的參賽者說,不要遮掩你的特色、個性!
也許你的骨架比一般人大,但我就是美,這就是我的特色,這就是我!

像之前被人說泰拉退休後,爆肥~
但泰拉並不介意,還向大家展示"我還是一樣辣 ",他承認自己體重是有上升,他熱愛美食,但他反對不健康的節食法,自我調節比較重要。

泰拉班克斯說:「我在節目上大吃,我隨時都在談論美食,我熱愛美食。」
但即使告別了伸展台,不少觀眾還是無法接受走樣的泰拉,而她也只能強調,別拿放大鏡檢視她了。泰拉班克斯說:「我會持續地變胖或變瘦,就跟普通人一樣。」

這就是我欣賞她的自信!


"只要我能展現屬於我的美麗,有何不可?"


而他的美,並非天生。
他自己也在"名模"上說過:人家認為你的美是天生的,但並非如此。

他美麗的臉龐,健美的身材,都是經過了長時間的摩果訓練才能成行。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每個人都可以是模特,但願意下苦心的又有能幾個?

泰拉一直在"名模"裡激勵參賽者,教導她們,希望她們能了解~
模特所要做的,應該做的有哪些。模特該有的態度,該有的自信、能耐以及總總能力~
他不會像某些評審有嚴厲刻薄的評論,他會適時點出你的特性及優點,誇獎參賽者,認為有些缺點並非缺點,而是參賽者的個性及特點!適時給予誇獎,也適時給予教導及鼓勵,我覺得這是泰拉想讓大家完成夢想的一個最大的力量。

我崇拜泰拉自信的美麗及專業的態度,他談笑風趣,也很聰明!
他不遮掩自己的熱情,在"名模"上,向跳舞就跳舞,想大笑就大笑,完全放開表現自己最真實的自己!


這就是我!我獨一無二!


他會是我一輩子崇拜的對象~



「I'm not ugly﹐ but my beauty is a total creation。」   by  Tyra Banks







網路上搜尋來的資料:

泰拉‧班克斯在96年成為了第一個黑人﹑也是第一個女性登上GQ雜誌封面的模特兒﹐並在隨後獲得了”GQ Woman of the year 2000”的殊榮﹐97年亦是第一個以黑人身份打敗許多競爭者﹐成為知名泳裝品牌Sports Illustrated代言人﹐同年﹐並獲得Michael獎﹐此獎是專門為超級名模設立的獎項﹐而最獲一般人熟知的則是班克斯也是名內衣品牌「維若妮卡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第一個黑人﹑也是唯一的代言模特兒。建有Tyra Banks獎學金﹐並有自己的公司。1994年和1996年兩次被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名女人”之一。擁有如此麼多破紀錄的成勣﹐讓人不免臆測班克斯的收入肯定不同凡響﹐99年3月班克斯獲得了「Forbes」雜誌公佈的”收入最高模特兒”第四名(第一名是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 ($8 million),第二名是伊麗莎白赫利 Elizabeth Hurley ($7 million), Christy Turlington ($7 million), and Tyra Banks ($6.5 million))﹐的確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名模﹐而多才多藝的班克斯也滿足一般大家對名模的好奇﹐仿照許多名模前輩﹐在98年寫了一本「Tyra's Beauty Inside & Out」﹐介紹大家她美麗的秘訣。

相對於模特兒界的輝煌﹐在戲劇演出上班克斯才剛起步﹐她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是在NBC的電視節目「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中擔任Jackie的角色﹐在劇中﹐她展現了她優雅的跳躍身段﹐之後她又在福斯的「New York Undercover」中現身﹐更在ABC 的Wonderful World of Disney節目「Life Size」中飾演一個意外獲得生命的娃娃﹐可謂遊走於各大電視頻道中。而班克斯邁向好萊塢的電影處女作是去(99)年的《Love Stick》﹐《女狼俱樂部》Coyote Ugly則是她的第二部電影﹐並旋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班克斯在劇中飾演一個想當律師的女吧臺洛伊Zoe﹐配合著精湛的舞技與歌聲迷惑眾生。也隨著《女狼俱樂部》在美大賣﹐當金牌製作人J.J. Abrams打算在他華納的影集中加入一個角色時﹐馬上就想到了班克斯。


從一個名模轉型到一名女演員﹐班克斯挾其模特兒名氣並且積極地朝目標前進﹐果然很快地就有所收穫。對於新片《女狼俱樂部》英文片名中的Ugly﹐班克斯為她自己的美麗與她的模特兒生涯下了一個註解﹕「I'm not ugly﹐ but my beauty is a total cre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