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翅膀去錄了世界特搜~
那當然~是帶著他那"神秘"的新髮型去啦!
看小釵嫂跟v大的blog裡寫,聽說法型還不錯!

真的剃了XD


"跟隨親親相方的腳步",在右邊替了三條線XD
聽說長度不變,依然中分!

MA~老實說啦!聽到翅膀剪頭髮時,還有點捨不得他的長髮呢><
結果他...來這招...

髪切りました!刈りました!

算你狠!!今井翼!!

真的刈りました!

聽說感覺很不錯喔!!雖然是中分~但感覺很棒XD

MAMA~據說新髮型8/13世界特搜部播出就會揭曉。


來說說翅膀8月份的松竹座~
看很多大大的BLOG都寫到,票都抽不到!而且很快都被搶光=口=!!
就算有追加公演也是!!

各位!!你看看你看看~
不論是瀧澤演舞城~還是翅膀的翼城(?)一樣的滿載阿!
TT不是蓋的喔!5週年大搶錢!
這就叫"雙城奇謀"?<<啥鬼?

我不懂啥咪抽票之類的~
因為我從來沒去看過演唱會QQ
我只偶而去去國家音樂廳聽音樂XD
所以老實說啦!
每次都希望TT能來台灣開演唱會,但又擔心...

我根本就不會買票!!

就算他們真的來我可能也買不到!!!!(炸)
我根本就是個笨蛋orz

(哭奔~~~~~~~~~~~~)太過分了!我討厭我自己!!!!!!(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