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URAI



這次的封面!!實在是...
小釵嫂說是~


瀧澤大少&今井浪人!?

哈哈哈哈XDDDD
果然很像!
不過老實說...
翅膀的服裝...真的很浪人XD

那個限定A盤勢怎樣!!是在炫燿你的腿很長很美嗎?!
普盤呢!!那個眼神!!臉紅心跳>/////< 

SAMURA的特典也超多!
~~~~~*****~~~~~

普盤曲目:
CD 収録曲
  1. SAMURAI / タッキー&翼
  2. 約束~Flowers Song~ / 滝沢秀明
  3. 約束~World wing~ / 今井 翼
  4. HIMEGOTO / タッキー&翼
  5. SAMURAI~karaoke~
~~~~~

A盤好像是現場版的
SAMURA~
B盤則是SOLO的PV!!我愛><
C盤更多!
 初回
  ・両面刷りポスター(雙面的海報!)
  ・三方背ブックケース(三面的書架!)
  ・SAMURAIカードステッカー(数種類の内1種ランダム封入)(SAMURA小卡,類似打麵那樣的吧~)
 特點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HIMEGOTO」を収録!!(Bonus Track - 秘密)
  ・写真満載のブックレット付き!!(寫真書)

~~~~~*****~~~~~

我日版訂了C盤~
根據小釵嫂給我的建議XD


話說啦~他們SOLO的歌曲阿~
讓我想到神威跟封真XD
神威跟封真的單曲就是"約束"!
就是一樣的歌曲~但是風格不同!(TT是連歌詞都不同~)
讓我...呵呵呵呵><

總而言之!!!!

TT8月要散播武士之愛!!
我好想看兩人對決!
然後翅膀在瀧澤的懷裡~然後... ...=//////=

萌啊!!


www.avexnet.or.jp/tackeytsubasa/discography.htm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