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看到小釵嫂放的Songs早期TT的新婚雜誌照,所以心動了跑去網拍找,很幸運的有賣家願意單賣四本有TT的雜誌給我(本來是八本,但是除非特殊,不然我不太買單人的雜誌)。

匯款後,昨天9/4賣家幫我寄出了,也給了我郵件號碼。
賣家在台北縣,我家也在台北縣,照常理來說...最慢9/5會到~
而我在9/5凌晨一點時上郵政局網站查詢我的掛號時...

SHOCK!!

交寄郵件>>2007/09/04 12:45:00 
      處理局>>永和中山路郵局
      [寄達局郵遞區號:237]
      [寄達局郵遞區名:臺北縣三峽](我家在三峽) 

以上都OK~
但是...接下來卻讓我囧!

運輸途中>>2007/09/04 19:59:00  
      處理局>>台北郵件中心包裹股
      [接收局名:台東郵局郵務科]

台東!!!!
台東!!!!
台~~~東~~~!!!!

我家在台北縣!台北縣!!
你送去台東市幹麼!!!!!!

難道台中市有光纖可以傳道我家嗎??
搞什麼鬼!!!(炸)

以往對於這些努力的郵差杯杯們我都抱著感謝的心情~
雖然有時候他們很粗魯...曾把我的追加控場刊凹的亂七八糟,讓我跟賣家要再花錢一個寄回一個補貨XD
(你這不是再抱怨是啥?)

我只是覺得好奇~
明明是台北縣寄台北縣,為何會跑去台東市呢?

眼花?把郵遞區號看錯?把北看成東?


一切都是謎...

不!真相永遠都只有一個!!
而且我解開了!!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奇摩知識+
我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呢XD
他也是台北寄台北,卻跑道高雄去了!
(我的跑去台東比較可憐Q口Q)
他也是覺得這一切都是個謎~(屁)
有好心人回答了,他說這叫”霧峰誤封”,因為稿錯了所以送到別的地方。
這代表...
等郵差杯杯發現到以後才會把他送回來Q口Q
意思是...

本來9/5可以到的雜誌要9/6甚至9/7才會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