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要對身篇所有的人心存感謝,果然沒錯。
今天要好好謝謝封音~(還是你喜歡我較你逆呢?)
這幾天再為TT的明信片煩惱,想寫些話給他們,卻不會日文!
苦惱的時候我想到了封音是日文系的~所以就在MSN上面呼叫他~
封音很啊撒哩的答應了Q口Q

封音!!
真的是非常感謝你!!!!


~~~~~*****~~~~~
感謝說完了,現在要說擔心~
有點沈重...



我發現自己越是長大,越擔心失去。
以前不會去特別注意的現在都開始神經質。
上大學後,我媽比較會對我說一些心裡話,像是對老爸~或者自己的身體狀況。
對於媽咪對老爸的一些抱怨我都會笑笑帶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媽咪的健康狀況。
也許是自己太疑心病,因為很在意媽咪以前說得事,他曾說老爸有個朋友說媽咪最多到六十歲。這真的讓我很介意~雖然我媽咪總是看的很開,因為學佛的關係,但我還是會很介意。

也許是之前大一層發生過的事情,我真的很擔心媽咪~

我媽咪常頭痛,我擔心~
最近胃痛,也擔心~
也許只是小毛病,但我總是會往大病的方向去想。
以前也不會太注意,但是上大學後開始只要媽咪又些狀況我就會催他去看醫生。
也許只是我緊張過頭,總覺得陪家人的時間到上大學後減少許多。
希望多點時間可以陪陪他們~
這也許就是我後悔考上台南學校的唯一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