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7
日生公演


該怎麼說呢~我比較喜歡松竹的海報...==a
但是這樣的海部也不是不好看啦~只是我比較喜歡松竹的~
不曉得場刊會如何,我應該會買!
之前松竹的沒買我覺得有點可惜,網拍上是有人在拍賣,但是目前我正在標Style場刊,所以沒錢標松竹的Q口Q!
也許過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人拿出來拍賣,但那時也許又會碰到其他要買的QQ
想是打麵控DVD...
日生的場刊...
精選集...
今年真的是虧!!!
況且11月份的兩本大雜也敗了,三小本不曉得會不會敗orz...
TT你們兩隻怎麼一下手就這麼狠!!!

PS:這次世界的翅膀伴舞的是MAD跟親我腳耶~
   MAD你們回來啦!!翅膀的愛將><!但是...別再打你們翅膀前輩的主意,小心總長的眼線!!
   別再說要一起洗澡或著翅膀香香啦!!!(飛踢)<<其實你是現幕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