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某瀧澤家(?)的瀧澤翼全身散發著香味魅力…



香味證據一:白麝香
自爆料也晚的護膚-白麝香香精油
POPOLO 8月號,翅膀說自己睡前會抹香精油,防止皮膚乾燥,香味是白麝香。
(我有一瓶美體小舖的白麝香乳液,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好像有種被翼君包圍的錯覺呢!"  by辰巳(以上取自小釵嫂翻譯,感謝妳!)
"想到「我和翼君是同樣的味道呢~」就會覺得好興奮呢。" by越岡(以上取自小釵嫂翻譯,感謝妳!)

我了我了!
羨慕可以抱著香香翼睡覺的B~~~~~~~



香味證據二:薰衣草香
12/11 283vol:221
今井翼的購物清單!!

發現自己常用的沐浴乳出了薰衣草香味,一時興起,所以就買了六瓶!
而剛剛在小釵嫂的BLOG看到最新的LOOK at Star寫到某翅膀喜歡LAVENDER的香味
(註:LAVENDER=薰衣草)

我也喜歡薰衣草的味道,衣櫥的薰香袋都是薰衣草XD(似乎無關…)
雖然喜歡薰衣草,但是卻不會買薰衣草沐浴乳,因為我不習慣用沐浴乳。(<<沒人問你喜不喜歡)



香味證據三:Downy香
MAD證實,翅膀好香~~=ˇ=
香味的散發來源就是!!

P&G社的Downy柔軟精!

目前知道有四種味道,據說這也是Tsuyo將的愛用牌,之前正直有拍到粉紅色的~
不知道翅膀用的是不是粉紅色那味道的…
如果是…(你想幹麻!)




這種柔軟精台灣某些百貨公司好像有賣,只是很貴。
PChome購物上也有賣,比較便宜!
如果知道翅膀用的味道,我也許會考慮考慮…(考慮?)



香味證據四:香香甜甜
Utaban 070419

翅膀身上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好香好甜好好吃的翅膀…

總長真是個幸福的男人…

這就是結論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