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選輯要出啦~
而且這次還送海報!!
各位,要搶要快阿!!

本來是三盤都要去五X或者玫瑰大眾訂的,結果嗶嗶說博客來也有送!!我就買上衝上網去看~
真的有!!
前幾天博客來放的還是日盤的,只說會送。
但是依我在博客來打工的經驗…照理來說送海報的機率很低~
沒想到這次居然有三百份在博客來!!

所以開始研究到底要去唱片行預定還是直接買博客來~
博客來上面寫贈海報的說明實在是有點不清楚XD
跟嗶嗶研究了很久,到底是要買兩盤限量才送海報?還是一張就會送?
普盤一定沒有贈這是知道的~我就在一盤限量跟兩盤限量那裡猶豫~
後來就該脆AB限量都在博客來買,普盤就去唱片行訂。
結果在博客來訂購完成後,發現…

海報數量減少了兩張,所以說…買一盤就會送啦!
那…那那那那那那!
我買AB兩盤就等於…

會有兩張海報!!

…是嗎?

不知道XDDDDD

總之就是會送就對了。

=====*****=====

今天的預訂,跟加分去台南市買DV帶,順便去訂普盤~
結果走了好久,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在唱片行訂,因為好遠QQ
要坐車到火車站要很久~走到玫瑰又要很久~~
所以放棄XDDD

買完DV帶,餓了~~
加分推薦"婆婆的店"~
吃了醬油拉麵!!

拉麵,好吃!!!

很久沒吃拉麵了,這家的拉麵真的很棒耶XD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我叫了大碗的,大碗跟小碗的只差10元XD<<藉口
結果…吃不完QQ
硬撐著把麵給吃完,已經是…撐…
但真的很好吃!

吃完~走回公車站,發現…
公車站旁邊就是大眾m@(0口0)!
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口=!!
既然這麼近,那當然跑去訂了普盤XD

結論是!!

博客來訂了兩盤,沒意外有兩張~
大眾訂了一盤,沒意外會有一張~

所以!!

我會有三張海報耶!!!!
(你要這麼多張幹麻?)<<你管!


以上!!
我到現在打嗝都還是剛剛的醬油拉麵的味道=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