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知道了…

翅膀去夏威夷買的25支護唇膏!

就是!!

「Hawaiian Tropic夏威夷熱帶防曬護唇膏」(小釵嫂在後面還加個心,所以我加個唇>///<)

之前在Myojo一月號有拍翅膀的護唇膏,但是圖太小,所以我不知道是啥咪樣子的。
今天小釵嫂找出來啦!!
Hawaiian Tropic夏威夷熱帶防曬護唇膏,應該是椰奶味的~

翅膀真的很喜歡椰子味的護唇膏…

又或者是…

他家相方喜歡這味道的…唇

(ㄟ?我剛剛說了什麼了嗎?)

之前大P誌8月份的早中晚問答裡翅膀也有提到他的護唇膏是椰子口味的,他喜歡椰子味~又或者…他家相方喜歡椰子味的嘴唇…

(我剛剛又說了什麼了嗎?)

總之,我要去訂個兩支啦!!
博客來有,去訂了兩支,但是要調貨~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吧~

翅膀的水嫩嫩嘴唇…(づˊ▽ˋ)づ

羨慕總長大人…



結論!!

翅膀的香香!!

延續之前的證據四!!
(證據文:blog.pixnet.net/stsuki/post/9357942

香味證據一:白麝香
香味證據二:薰衣草香
香味證據三:Downy香
香味證據四:香香甜甜

又多了一像香香!!

香味證據五:Hawaiian Tropic夏威夷熱帶防曬護唇膏-椰子(奶)

翅膀的香香傳說…還會繼續下去!!!(好熟西的台詞)


最後還是要說!!


總長你是個幸福的男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