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期待的這一刻!終於登場啦!!!

1224晚場,愛你喔踢踢~

翅膀自己身上綁著緞帶,說要把自己送給瀧澤當聖誕禮物啦!!!!!!

總長大人超high!!"翼をください

而且聽說謝幕時,翅膀主動去牽總長的手!!總長笑的超閃><
據說總長還摸翅膀的臉,而且去啾翅膀XDDDDDD

終於,把自己綁上緞帶了…滿足了XD

然後然後!!
1224的聖誕控會發DVD,會跟五月追加控一起出的樣子。
預計是…08年巡迴控的時候發行…
大家錢請準備好XD
就是這個意思!

 ~~~~~*****~~~~~

今井翼!!!!
我要扒了你!!!!!!

你居然!你居然!
脫光上衣,衝進…觀眾席!!!!!!
讓粉絲摸你的…裸胸Q口Q
你…你這我們這些沒去的人情何以堪!!!!

這部分新聞有…看到我都要吐血了QQ

而且而且!!聽說!!
居然!!居然還抱女歌迷!!!!!!!!!!!!!!!

天ㄚ!!!!

我會嫉妒而死阿!!!!!!!!!!!!!!

總長大人!!
我接收到你的怨念了=口=!!
但是…
只要一下就好!!!!我也想要…OOOXXX
就算被總長雷射死光批死我也願意!!!!!




被炸…




我不理你了…
今井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