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井翼!!!!!!!!!!!(尖叫)

鎮定!我要鎮定!

~~~~~*****~~~~~

我要鎮定!所以先講zoom in~

這次兩人開場的服裝很帥~
像打麵的鋁箔XD
總長的帶有點金色,翅膀則是銀色~
翅膀頭上還綁了黑色頭巾,很適合短髮的他!!

開場的SAMURAI超帥,但是總覺得兩人站在伸降台隨上隨時會掉下來的感覺…


戴頭巾的翅膀~


很帥的總長大人


再放一張…我只是純粹想看翅膀修長的美腿XD


Venus的服裝…
總長的~


翅膀的


襯衫好花XDDDDDDDDD

假面也是穿這件~(ㄟ~怎麼看我都覺得假面還是要穿黑西裝=3=)
種之…很鮮豔的一件服裝XD


脫掉西裝外套…更花@@
這是…畢卡索嗎XDDDDD


而且…翅膀沒把襯衫塞進褲子裡,看起來好像睡衣XDDDDDD
在開睡衣派對嗎?


總長的背影…不知怎麼的,就是想截一下XD




~~~~~*****~~~~~
然後是…
讓我很爆走的MEZAMASHI TV!!

兩個人都很帥,跳REAL DX超帥!

然後!!!!!

出現啦!!!!!!!!!

今井翼…魔腰啦!!!!
DO ME CRAZY


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
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

媽媽QQ
大家請一定要去看動態版(動態版?)真的是帥到一個境界!!!!!
那條項鍊,就是傳說中很帥的那條!!!
黑皮衣!!黑皮衣!!帥!!

今井翼!!今井翼!!
帥!!!QQ

(語無倫次了我…)

DO ME CRAZY似乎改了動作,翅膀跳舞更有感覺了QQ
媽媽我好驕傲阿~~~~~(誰阿!)

然後是開小飛機很可愛的總長大人XD
(總長:我的小翅膀在哪~~~~)


但是…
到了下一幕…

炸!!!!
今井翼!!!!!
我要扒了你!!!!!!!!

居然光著上半身…


然後!!

衝進粉絲堆!!!!!



那些手!!那些手!!!!!!
我要炸斷你們的手!!!!!!!!!!!

今井翼!!你是故意的!!!!
總長大人在看哪!!!
你是想隔天沒有公演所以沒關係嗎?!

嫉妒啦!!!
你是故意要閃死我們這些不能去現場的人嗎?!
就這樣光明正大的給粉絲吃豆腐!!!!!!
今井翼!!!!!

QQ我也想摸…

這時總長大人在哪QQ
在…


總長大人…QQ我不管啦!!!

夢物語~
我喜歡這套衣服XD


訪談畫面,兩個人穿的衣服都很帥><而且走路還同腳喔!


對聖誕節沒興趣的總長大人~


要去掃墓的翅膀…


看似不重視…
其實…
私底下…

… … 

回來再補~要去上課…
這樣我還能上課嗎Q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