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很多人貼出Vol.26的踢踢會報,還有小釵嫂的翻譯,我才真正的了解到,為何翅膀唱"見果てぬ夢 "時鼻酸的感覺。

但是,本來一股滿滿的心情,一想動手打,卻又打不出半個字…
有些心情,是不能用文字去拼湊…
(但是我文筆不好也是一大問題…)
我也只能用我最大的努力,激出一點點文字出來…



~~~~~*****~~~~~

對於翅膀在會報中提到的一些事情,其實都深深的傳達出當時在松竹自己的不安。
翅膀說在松竹幾乎天天哭,哭泣,也是個很好的發洩管道。
對於目標的迷惘,不知該如何是好,這都是人必經歷的事情。

據我所知,踢踢兩人好像沒有說邀對方去看自己的solo。
而在八月的MS,翅膀玩笑似的開口要瀧澤去看他,我當初也不以為然。
但在看到會報時才瞭解到原因…

當瀧澤在雜誌上說翅膀的表演有多精彩時,想必翅膀是多麼高興。
因為對於自己的目標,希望有人肯定,有個最了解自己的人肯定自己。
所以才會開口腰瀧澤的吧…

(上面都是我跟媽咪聊天時說的…媽咪喜歡小翅膀)

見果てぬ夢…

一片黑暗的舞台上,一只聚光燈打在翅膀身上,光線透過了白襯衫,翅膀顯得特別纖細。
是否會擔心、害怕,這隱約的光芒,被黑暗吞噬。

當站上了一個未知的新起點,往往會覺得徬徨,彷彿失去了方向。
翅膀說,在沒有正確答案的世界裡,自己所針對的目標真的是正確的嗎?

其說,我多多少少感受到這種感覺,對自己的目標產生疑惑…

自己這麼做事對的嗎?
這麼努力會得到我想要的嗎?

往往這些困擾,會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人也會變得脆弱。

當站上了世界的舞台,環視著這個自己所創造的世界,踏出第一步,是最困難的。
對翅膀而言,這是個艱難的挑戰。

我能了解翅膀說他在松竹的表演幾乎天天哭的感覺,那種在台上揮灑自己,下了台那種孤獨的空虛,不是隨隨便便就可填滿的。
但是瀧澤的觀劇,對翅膀表演的讚嘆,讓翅膀得到了力量。
因為沒有什麼比支持、肯定更為重要。

我很羨慕那些可以一起見證翅膀邁向世界第一步的人。這對翅膀是多麼重要的一個起點,是一個新的挑戰。
能親眼看見,能親自到現場為他加油、支持、鼓勵,見證這多麼重要的一刻…

小釵嫂說他忘不了翅膀站在舞台上仰頭環視觀眾席的模樣,明明知道他看不見台下的觀眾…

彷彿在環視著自己所創造的世界…

跟你站在不同的土地上,沒法親眼看見在舞台上發光的你,但我們都相信你可以成功,一直深信著…


在世界的起點,你徬徨、迷惘…
但當你踏出世界的第一步,世界就是屬於你的…


加油,今井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