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感謝的人…不對,昨天要感謝的人,因為過12點了XD

謝謝趙小橘~雖然你很沒膽XD但室友不是白當得!
謝謝龍追追~給夢娜會長一個好夢XD
謝謝龍追追小組的兩位ㄨ某某、CA某某、Cㄠ某某(<到底誰!我知道就好了XD

雖然早了一天,但據說是日期記對星期記錯XD

那一聲「生日快樂」很幸福的啦!

從來沒有一群聲音對我說這句話!

只怪剛好在暑假Q口Q

總之我很高興的啦!這是今年最好的禮物!

今年終於不用讓台南捐血中心對我說第一聲祝福!


最後,祝我一聲…

生日快樂




PS:農曆剛好在會審當天耶!這是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