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痞客新改版,出現了許多問題。
伺服器不穩定、後台一團亂、速度底類…
其實一開始還真的有些怒呢XD

不過老實說,痞客已經算是我用過的BLOG裡最穩定的,雖然我用的BLOG也不過五個XD
比起以前的BLOG,痞客的功能完善、痞客穩定、痞客工程師很細心,這常是我跟朋友在比較BLOG時說得。

我是不瞭解痞客為何要把後台改成這麼多樣化(<我不之該怎麼形容XD),但我相信痞客的出發點是好的。讓會員更方便、功能更多之類的…也許會出現這麼大的問題,痞客自己也沒想到吧?

我看到服務專區裡有會員吵得很兇,有些是普通會員,有些則是VIP。
我是不瞭解VIP享有的功能有哪些,也許對他們來說損失的權利真的很大吧,但對於我這個普通會員來說,其實不方便的只是一開始不穩定的那幾天。

現在除了速度上得問題、還有那該死的單篇人氣不知跑哪去了的問題,其他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差。
我沒有考慮過要搬家,只希望痞客可以維持他的穩定度,這樣我對他的信心依然未減。

辛苦的工程師們,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