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ohp-sid.jpg

先不管先輩說マオ髮型太高的問題(喂!

這次果然大家的目標都是Aki阿!!

我果然黑髮的Aki!!

加上這造型真的是帥氣指數爆表!!

我還沒有習慣しんしん的髮色,

因為黑髮的しんしん已經立足在我心中有強烈的地位(啥鬼

ゆうや我一直想到他那流浪漢写真(噴笑

マオ,髮型很高…不過先前hikari的場刊更高,

所以沒有破紀錄(被打

マオ簡直就是公關阿,可以跟一筆書配成一對(笑

不過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這次的整體色系及造型。

越來越期待「sleep」(>_<)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歌曲呢…




整合一下最近的シド近況…

在拍攝PV前Aki很囂張的組團泡溫泉去了(大誤

之後シド拍攝了「sleep」的PV,拍了19個小時。

マオ在拍攝後又繼續趕著稿子。

『いちばん好きな場所2010』 全公演 SOLD OUT!


然後是最近的:

NHK 『MUSIC JAPAN ~ネオ・ビジュアル系 春爛漫の宴2010~』出演決定!

2月22日(月) 19時30分開演
場所 NHKホール(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2-1)
詳細・観覧についてはコチラ  




目前hikari的DVD猶豫中,

真的很想買日盤,

但是這個月的花費有點超出預算…

2/10發售,在月底前訂購不知道能不能趕上限定盤…(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